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永川区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南瓜山公路改造工程招标

2016-08-31 17:03:43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永川区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南瓜山公路改造工程已由重庆市永川区交通委员会以永交委发[2016]4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永川区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资金来自财政安排356.93万元,其余为其他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重庆市永川区中山路街道,主线桩号K0+000-K4+010.728,支线I桩号K0+000-K1+135.889,道路全长5.147KM。主线起点与中山大道东段道路T型交叉,经双龙村、上跨昌州大道及成渝高速公路,终点止于中山路街道办与茶山竹海街道办交界处;支线I接线于主线K2+860处,形成T型交叉(向右延伸),终点接通往神女湖乡道(泥结碎石与沥青路面交界处);主线原路为双龙路,其中K0+000-K0+715原路段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其余段落均为泥结碎石路面。K0+715-K4+010.728及支线I(K0+000-K1+135.889)为新建道路,K0+000-K0+715为老路加铺沥青路面。主要做法为6cm厚AC-16沥青混凝土面层、20cm厚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局部采用手摆片石补强107.2㎡、C25现浇砼路肩及C20片石砼路肩。本工程还另设置涵洞24道,新建波形护栏4316m,标志牌34套。

2.2建设地点:永川区中山路街道。

2.3招标范围:建设单位提供的施工图所包含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涵洞工程、交通工程等所有内容和本项目招标期内招标人的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技术交底等。

2.4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共计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重庆市外企业参加投标的,必须按照《关于实行市外建筑相关企业入渝登记备案管理制度的通知》(渝建发〔2011〕136号)规定,取得有效的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8月31日至2016年9月26日,在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直接下载招标文件、施工设计图、最高限价、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通知等相关招标资料全部内容。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及相关事宜。

4.2本招标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

4.3本次招标活动不采用邮购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4本招标项目实行现场报名,投标人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1款“投标保证金及提交与退还”的规定时间内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招标文件规定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5小时内递交了投标文件,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4.5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最新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及软件锁办理申请表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GEF格式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均为扫描件。电子标书生成器及专用U盘办理地址: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四楼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63674321;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服务窗口,咨询电话:49811990。投标人已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办理电子标书生成器及专用U盘的,无需在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新办理。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6年9月26日14时30分。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重庆市永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永川区中山路街道办事处

地址:昌州大道东段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

联系人:盛泽

电话:13908388702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8/20160831170343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总投资约8.5亿元立交桥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85000万元 投资。

[详情]

总投资约27亿元高速公路福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270000万元 。

[详情]

洪洞县青龙山风景旅游区公路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25_1052320645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

[详情]

茶店镇翟二井至从龙公路改建工程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826_18626662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

[详情]

叶县马庄回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叶县马庄回族乡通村公路项目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25_26635139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

[详情]

广东荔新公路交通综合整治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25_26632674 开标时间:2016-09-20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环保,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

[详情]

腾冲市第二批农村公路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建设项目(B1—B11标段)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招标人 ;腾冲市农村公路通畅工程建设领导小组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2016年腾冲市第二批农村公路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建设项目已由保山市交通运输局。

[详情]

河南封丘县2016年批县乡公路建设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24_1052282402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所。

[详情]

G85陕甘界至陇县高速公路施工及监理服务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G85陕甘界至陇县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银川至昆明线的组成路段,也是陕西省规划的“2367”高速公路网中三条南北纵线之一的定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五指山市农村公路路面减速带设置工程招标

联系人:孙 鸿 飞 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ZA-GC2016-011 招标编码:CBL_20160825_26628675 开标时间: 所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