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G85陕甘界至陇县高速公路施工及监理服务招标

2016-08-29 16:34:12
字体大小: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G85陕甘界至陇县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银川至昆明线的组成路段,也是陕西省规划的“2367”高速公路网中三条南北纵线之一的定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陕甘界至陇县项目已批准开工建设,本项目业主陕西宝汉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补助、企业自筹和国内银行代款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服务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宝鸡市陇县

2.2 项目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于陕西省陇县磨房沟处,接甘肃省拟建的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彭阳至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段磨房沟隧道出口,终点位于陇县老虎沟,接陇县(火烧寨)至宝鸡高速公路,起止桩号为K5+584.987~K9+000,路线全长约3.415公里(其中K7+400~K9+000段路桥涵工程已实施)。全线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2.3 招标范围与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的路线长度约为1.85km,路面、交安、机电、绿化工程约为3.415km,全线共设6×20米大桥一座,4×20米中桥一座。 本次招标施工分为GL-1共1个标段,监理服务分为GL-JL共1个标段。计划于2016年9月30日开工,施工工期为24个月,监理服务期25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满足下述各项资质及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或监理服务能力。

3.1.1施工标段

(1)资质要求

标 段 资 质 要 求

GL-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有路、桥梁、路面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交通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标 段 财 务 要 求

GL-1 1.2015年的企业资产负债率不大于80%;

2.2013~2015年每年的企业年营业额不小于2亿元人民币。

(3)业绩要求

标 段 业 绩 要 求

GL-1 2011年(含)以来,独立完成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路桥涵工程施工合同段,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路面工程施工合同段和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合同段。

(4)信誉要求

标 段 信 誉 要 求

GL-1 按最新信用评价,投标人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在信用评价方面评定为D级或进入黑名单。

(5)人员要求

人 员 数量 资 格 要 求

项目经理 1 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持有注册的公路工程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级合格证;2011年(含)以来担任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路桥涵工程施工合同段的项目经理职务。

项目总工 1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级合格证;2011年(含)以来担任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路桥涵工程施工合同段的项目总工职务。

3.1.2监理标段

(1)资质要求

标 段 资 质 要 求

GL-JL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

标 段 财 务 要 求

GL-JL 1.2015年的企业资产负债率不大于80%;

2.2013~2015年的企业每年营业额不小于1000万元人民币。

(3)业绩要求

标 段 业 绩 要 求

GL-JL 2011年(含)以来,独立完成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施工监理合同段(其中至少有1个路桥涵工程施工监理合同段,1个路面工程施工监理合同段)。

(4)信誉要求

标 段 信 誉 要 求

GL-JL 按最新信用评价,投标人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在信用评价方面评定为D级或进入黑名单。

(5)高级驻地监理工程师要求

标段 职务 资 质 要 求

GL-JL 高级驻地

监理工程师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 2011年(含)以来担任过2个或以上高速公路路桥涵工程施工监理合同段高级驻地或以上职务。

3.1.3 在投标截止日期前,施工投标人未列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最新)的和监理投标人未列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全国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最新)的,不得通过资格审查。

3.1.4 施工投标人所填报的业绩必须已录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并可查询到。业绩最低要求内容、交工时间等有关信息均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显示的业绩信息为准,如某项业绩信息在系统中没有显示,视为“无”。施工投标人填报业绩时,需附“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关业绩信息的网页截图并注明本次投标所使用业绩的项目名称。评审时将按投标人填报的业绩进行网上核对,并以核对后信息为准。

3.1.5 投标人所填报的相关人员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各类监理工程师证书等评审时以建设、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官fang网站核对后的信息为准。

3.1.6 施工投标人填报的人员岗位业绩必须已录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并可查询到。施工投标人填报人员岗位经历时,需附“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关个人岗位经历业绩信息的网页截图,评审时将按施工投标人填报的个人岗位经历业绩进行网上核对,并以核对后信息为准。

3.2本次施工和监理招标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投标,若出现关联企业同时购买招标文件,则按投标人登记报名先后顺序,只保留个投标人资格。

4.评标方法

4.1 本次施工标段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4.2 本次监理标段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具备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6年8月29日至2016年9月2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 (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3:30至16:30,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仅施工标段投标人)、经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和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施工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监理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图纸售价2000元(仅施工投标人购买,图纸采用PDF电子版格式),售后不退。

5.3本次招标不采用邮购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9月19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30至11:00将投标文件递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关 欣

联系人电话:18510063450

联系人邮箱:xyj851@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8/20160829163412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五指山市农村公路路面减速带设置工程招标

联系人:孙 鸿 飞 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ZA-GC2016-011 招标编码:CBL_20160825_26628675 开标时间: 所属。

[详情]

2016年度昆明东绕城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工程交安设施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826_26708610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

[详情]

湖北总投资约65.6亿元高速公路项目(BOT+EPC)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656000万元 。

[详情]

湖南总投资约1600万元桥梁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600万元 投资。

[详情]

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境大悟南枢纽至军山段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000000万元 。

[详情]

2016年获嘉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2016-08-22 开标时间:2016-09-20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

[详情]

三岔乡2016年农村公路通畅工程招标

2016-08-22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22_105221462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 资金。

[详情]

鸡密公路至城西村通村公路工程招标

报名时间:2016-08-01 截至时间:2016-08-31 所属分类:独家项目 所在地区:哈尔滨招标 关 键 词:建筑工。

[详情]

龙文区郭坑镇郭坑村至洛滨村农村公路工程勘察设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龙文区郭坑镇郭坑村至洛滨村农村公路工程 已由漳州市龙文区交通运输局以漳龙文交[2016]11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漳州市龙文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漳州市龙文发展有限公司 。

[详情]

2016年长汀县濯田水口至东山公路改建工程招标

开标时间:2016-09-19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