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河南封丘县2016年批县乡公路建设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16-08-29 16:37:26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24_1052282402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所属地区:河南

1.招标条件

受封丘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对封丘县2016年批县乡公路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封丘县2016年批县乡公路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封财招标采购[2016]108号

建设地点:封丘县境内

规 模:封丘县县乡公路全长46.3066km,包括:封丘县X008封延界至陈固段公路改建工程,路线长5.12km;封丘县Y010黄陵镇出点至陶北村公路改建工程,路线长7.7km;封丘县起重园区道路工程,路线长5.729km;封丘县X004赵原线至西曹线公路改建工程,路线长7.2094km;封丘县Y004黄陵至顺河集段公路改建工程,路线全长4.714km;封丘县X008东王庄至孙蔡寨公路改建工程,路线长3.1702km;封丘县Y001陈固至小屯段公路改建工程,路线长3.338km;封丘县Y001赵岗至王湾段公路改建工程,路线长4.736km;封丘县Y007后桑园至洛寨公路改建工程,路线长4.59km。

标段划分:施工标段1个,监理标段1个

招标范围:施工标段: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有工作内容;

监理标段:施工标段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

计划工期:施工标段:120日历天;监理标段:施工及保修阶段

工程质量:工程质量达到国家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要求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6申请人应具备下列条件,才能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施工标段:

①主项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 质,同时具有公路路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 质(注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 质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文),投标人必须列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息管理系统”,且投标人名称信息与上述信息相符,否则不接受报名申请);自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乙类及以上试验检测机构资 质(投标人名称与试验检测机构名称一致时或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为“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子公司的子公司”关系时,均视为投标人自有);

②最近5年内(2011年1月1日至今,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独立完成且通过交工验收的新(改)建公路工程:a.至少完成两项累计50Km二级及以上公路路工程或公路路面工程(面层结构为沥青混凝土);b.并同时满足每项业绩长度不少于20Km;c.施工业绩须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息管理系统中通过审核的已建业绩;

③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发布的2015年度全国公路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中达到A级及以上等级;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⑥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拟派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须提供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本单位缴纳社保证 明;拟派本项目试验室主任必须具备路桥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原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交通运输部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证;须提供实验室主任所在单位缴纳社保证明;

监理标段:
①投标人必须具有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 质;

②拟派项目总监必须具有交通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1.7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查询对象包含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授权委托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报名及发售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8月24日—2016年8月30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08:30--11:30 下午:15:00—18:00

预审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 9 月 19 日 9 时 30分。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 李 辉

手 机: 13552615722

传 真:010-57257962

邮 箱: 13552615722@163.com

邮 编: 100070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6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8/20160829163726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G85陕甘界至陇县高速公路施工及监理服务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G85陕甘界至陇县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银川至昆明线的组成路段,也是陕西省规划的“2367”高速公路网中三条南北纵线之一的定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五指山市农村公路路面减速带设置工程招标

联系人:孙 鸿 飞 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ZA-GC2016-011 招标编码:CBL_20160825_26628675 开标时间: 所属。

[详情]

2016年度昆明东绕城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工程交安设施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826_26708610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

[详情]

湖北总投资约65.6亿元高速公路项目(BOT+EPC)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656000万元 。

[详情]

湖南总投资约1600万元桥梁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600万元 投资。

[详情]

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境大悟南枢纽至军山段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000000万元 。

[详情]

2016年获嘉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2016-08-22 开标时间:2016-09-20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

[详情]

三岔乡2016年农村公路通畅工程招标

2016-08-22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22_105221462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 资金。

[详情]

鸡密公路至城西村通村公路工程招标

报名时间:2016-08-01 截至时间:2016-08-31 所属分类:独家项目 所在地区:哈尔滨招标 关 键 词:建筑工。

[详情]

龙文区郭坑镇郭坑村至洛滨村农村公路工程勘察设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龙文区郭坑镇郭坑村至洛滨村农村公路工程 已由漳州市龙文区交通运输局以漳龙文交[2016]11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漳州市龙文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漳州市龙文发展有限公司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