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茶店镇翟二井至从龙公路改建工程招标

2016-08-29 16:47:28
字体大小:

招标编码:CBL_20160826_18626662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河南

林州市茶店镇翟二井至从龙公路改建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林州市林州市茶店镇翟二井至从龙公路改建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加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林州市茶店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编号:LCGG2016-220

招标编号:LZYSG-2016-143

2.2项目概况:林州市茶店镇翟二井至从龙公路全长1.74公里,主路面宽5米,路肩各0.75米,厚0.2米,符合乡道四级路标准

2.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质量要求:按照国家施工及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且在本单位注册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8月26日至2016年9月1日下午17时前,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6年9月2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报名时与下述联系人联系,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马超

电 话:185 1391 1281

邮 箱:zhaobiao618@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8/20160829164728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叶县马庄回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叶县马庄回族乡通村公路项目公开招标

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25_26635139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

[详情]

广东荔新公路交通综合整治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25_26632674 开标时间:2016-09-20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环保,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

[详情]

腾冲市第二批农村公路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建设项目(B1—B11标段)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招标人 ;腾冲市农村公路通畅工程建设领导小组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2016年腾冲市第二批农村公路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建设项目已由保山市交通运输局。

[详情]

河南封丘县2016年批县乡公路建设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24_1052282402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所。

[详情]

G85陕甘界至陇县高速公路施工及监理服务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G85陕甘界至陇县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银川至昆明线的组成路段,也是陕西省规划的“2367”高速公路网中三条南北纵线之一的定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五指山市农村公路路面减速带设置工程招标

联系人:孙 鸿 飞 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ZA-GC2016-011 招标编码:CBL_20160825_26628675 开标时间: 所属。

[详情]

2016年度昆明东绕城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工程交安设施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826_26708610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

[详情]

湖北总投资约65.6亿元高速公路项目(BOT+EPC)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656000万元 。

[详情]

湖南总投资约1600万元桥梁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600万元 投资。

[详情]

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境大悟南枢纽至军山段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000000万元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