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河南孟津县城关镇液朱线公路改建工程招标

2016-06-28 17:06:47
字体大小:

联系人:杨克军

手 机:182 1063 0375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河 南

孟津县城关镇液朱线公路改建工程

招 标 公 告

孟津县城关镇液朱线公路改建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孟津县城关镇液朱线公路改建工程

2、项目地点:孟津县城关镇

3、招标人:孟津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4、建设规模:孟津县城关镇液朱线公路改建工程设计标准为四级公路,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起点位于孟津县城关镇液化气站门口,起点桩号为K0+000,路线向东经西朝阳村,止于朱家庄村西侧,终点桩号K2+833.368,全长2.833公里。路基宽6.5米,路面宽5.0米,路肩2*0.75m。路面结构为:20cm水泥混凝土面层,18cm水泥粉煤灰稳定碎石基层,20cm石灰粉煤灰稳定土底基层。

二、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路面、路基及路肩等。(详见施工图设计和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一个标段。

工期:90日历天。

联系人:杨克 军

手 机:182 1 063 037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 质。四、投标报名

1、报名资料: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身份正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正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资 质正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正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正复印件、税务登记正复印件、建造师(公路工程专业)及安考正原件等。委托人须是公司人员或建造师,公司人员需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正明。以上资料需留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并装订成册。

2、开标前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无行贿犯罪记录正明原件及孟津县人社局劳动检查大队开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正明。

3、投标保正金:本次招标的投标保正金为人民币肆万元;评标结束后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退还。

4、其他:投标人应自行支付招标过程中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投标人递交的报名资料和投标文件不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五、报名时间:2016年6月27日--2016年7月1日(每天8:30 12:00;15:00 18:30)

联系人:杨克军

手 机:182 1063 0375

邮 箱:liwen2325@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8170647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长子县2016年第三批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招标

1.招标条件 长子县2016年第三批农村公路改造工程已由长子县交通运输局以长子交运字[2016]45号/17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子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禹州市磨街乡文湾村公路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627_24529642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

[详情]

国电三门峡栗子坪50MW风电场进场道路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GDCX02-SGZB16-019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

[详情]

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结构健康监测系统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2449169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水利桥梁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

[详情]

祁东归阳至常宁蓬塘高速公路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00000万元 。

[详情]

浙江千岛湖至黄山高速公路淳安段(G4012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淳安段)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995300万元 。

[详情]

云南沿边高速公路耿马(勐撒)至沧源(勐董)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409557.1525万。

[详情]

龙居镇大孙村公路完善工程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

2016年查哈阳农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黑龙江 招标人:黑龙江省查哈。

[详情]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招 标 人: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二、招标编号:长交建2016ZB101号 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