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国电三门峡栗子坪50MW风电场进场道路施工招标

2016-06-28 16:58:57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GDCX02-SGZB16-019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国电三门峡风电项目筹建处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国电三门峡栗子坪50MW风电场进场道路施工(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 GDCX02-SGZB16-0197

日 期: 2016年06月27日

1.2 招标条件

受国电三门峡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国电三门峡栗子坪50MW风电场进场道路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国电三门峡栗子坪50MW风电场进场道路施工。

工程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店子乡

资金来源:资本金由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筹措,其余按银行代款考虑。

工程性质:新建

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为150天。暂定于2016年08月20日开工,2017年1月20日道路具备大件运输条件.

二、招标范围:

国电三门峡栗子坪50MW风电场进场道路施工及所有相关临时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风电场进场道路工程:三门峡栗子坪风电场进场道路,道路全长约22km。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新建道路和改造道路(包括现有道路与此道路的连接部分)的土石方开挖、回填和弃方处理、路基处理、路基防护、边坡处理、挡墙砌筑、排水(含管涵、边沟砌筑)、路面、警示桩、标示牌设置等的施工及本标段工程保修期内的道路养护等有关作业。

2.吊装平台施工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吊装平台的土石方开挖、回填、压实、临时排水等的施工及其有关作业。

3.临时施工:投标人根据项目需要实施的临时道路修建、附属物清理、附着物拆除、恢复等工作(包括临时施工便道);

4.在质保期满前,投标人应负责承包范围内工程的维护工作;

5.工程弃土、渣外运:投标人必须合理选择弃渣场,严格按照施工图纸施工,余土必须堆置弃渣场,严禁随处倾倒;

6.弃渣的堆场处理(挡墙防护、排水措施等)。

7.表层土必须合理存放,存放地点由三方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认,必须经招标人认可;

8.施工过程中必须严格落实水土保提供方案的相关要求;

9.为完成上述工作所需的各种试验,须由第三方有资质的经招标人认可的试验室进行试验,并由投标人负责费用。此类实验包括但不限于钢筋、水泥、河砂、石子和混凝土等试验;第三方试验室接受发包人管理。

10.由投标人负责本工程测量方格网的统一测设、复测、维护和管理。
11.投标人负责施工区域的治安、保卫、环境卫生、文明施工管理及施工生活区的警卫和公共物业管理;负责施工区域内施工用水、用电的管理和维护、施工道路的维护和管理;同时服从监理工程师施工现场关于此方面的统一管理;

12.由投标人负责自身因运输需要必须采取的沿途道路排障工作;负责因道路施工未达到设计要求而发生的大型设备运输而必须的牵引工作。

13.招标人只负责本工程所涉红线内征(借)地的政策赔偿处理工作,除此以外的,投标人为实施工程所需的场地,由投标人自行完成上述场地征用或租借;因施工对红线以外的植被、附着物等造成的损坏,由投标人承担全部责任;造成纠纷的,由投标人负责协调处理,并承担协调、修复、赔偿等费用。

14.施工过程中,投标人须做好抗台风、森林防火、防汛、防暴雨泥石流等的临时排水、泄洪等防护措施。

15 负责承担因施工而造成的阻工、索赔等协调处理工作,并承担费用。
详见招标文件。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进场道路施工 9、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企业注册资本金8000万元及以上;

4、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企业近三年无经济诉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7、投标人具有近5年内独立承担同类工程2个及以上业绩;须提供用户证明或合同复印件(首页、工程范围页、盖章签字页);

8、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1.6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提供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 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6.3 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 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 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1.6.6 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1.7 出售招标文件日期: 2016年06月27日 09:00至 2016年07月02日 16:00出售招标文件。

1.8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工程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元) 工期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元)

1 进场道路施工 3000元 计划总工期为150天 GDCX02-SGZB16-0197/01 300000元

1.9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6年07月19日 11: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联系人:陆阳

电 话:13717999428

邮 箱:ztb7717@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8165857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结构健康监测系统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2449169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水利桥梁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

[详情]

祁东归阳至常宁蓬塘高速公路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00000万元 。

[详情]

浙江千岛湖至黄山高速公路淳安段(G4012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淳安段)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995300万元 。

[详情]

云南沿边高速公路耿马(勐撒)至沧源(勐董)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409557.1525万。

[详情]

龙居镇大孙村公路完善工程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

2016年查哈阳农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黑龙江 招标人:黑龙江省查哈。

[详情]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招 标 人: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二、招标编号:长交建2016ZB101号 三。

[详情]

2016 关于县道韩麻营至七家公路(荒地至大后沟段)改建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105069694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河北 已由承德市交通运输局以承交公路【2012】27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海门市2016年国省干线公路小修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海门市2016年国省干线公路小修项目 2、招标编号:NTJT201606019202、备案号:苏交建备NTJT[2016]0064 3。

[详情]

长垣县关于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招标

一、招 标 人: 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二、招标编号: 长交建2016ZB101号 三、项目名称: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 四、工程地点: 长垣县方里镇 五、招标内容: 该项目为方里镇邵占村街道、翟疃村街道、周庄村街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