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结构健康监测系统项目招标

2016-06-28 16:56:14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2449169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水利桥梁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安徽

现对“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结构健康监测系统项目”(招标编号:2016BASZ1804)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编号:2016BASZ1804

2、项目名称: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结构健康监测系统项目

3、工程地点: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

4、建设单位: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5、工程概况:本项目起于望江县城东北茶庵顺接望东长江大桥北岸接线,并设置望江北互通立交连接省道S332,经周屋、吴家墩、王家圩后,在司家阁跨越长江,在香隅镇东的后山朱与东至至九江高速公路交叉,向东南经南源、彭泽岭、戴村,跨越G206后在良田接安庆至景德镇高速公路;本项目路线全长38.025公里,其中长江大桥长3.608公里。

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已由交通运输部以《关于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初步设计的批复》(交公路发[2011]54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结构健康监测系统项目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的结构健康监测的自动化监测内容主要分为荷载源监测及结构响应监测两大类,荷载源监测包括环境风荷载、环境温湿度、地震与船舶撞击等;结构响应监测包括主梁线形、支座位移、主塔倾斜、空间变位、结构温度、结构应力、拉索索力、动力性能等。结构健康监测系统由三个子系统组成:自动化数据采集监测子系统、结构安全评估与预警子系统、用户界面子系统。投标人应具备相应数据存储能力,本大桥数据服务器应与投标人异地(如云端)服务器进行数据同步,同步内容包括原始数据文件和统计、分析数据,实现远程灾难恢复。

6、项目概算:660万元

7、招标类别:服务类

8、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健康监测系统设计(包括预留预埋)、设备采购、运输、交付、安装、调试、开通、培训、3个月试运转、验收、24个月缺陷责任期的系统维护、数据处理与分析、状态评估、定期报告编制等工作。

9、计划工期:

施工工期初步计划:2016年7月30日至2016年11月30日,共4个月。试运转期:3个月。本项目设计与实施工期进度要求:中标后15天内根据现场施工情况提供可实施的预留预埋设计图纸,中标后30天内提供系统设计施工图,主桥交工验收前完成整个系统的安装调试,并具备验收条件。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桥隧专项资质或公路行业(特大桥梁)设计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近5年(2011年1月至今)内承担过至少1座主跨单跨跨径600米及以上斜拉桥或主跨单跨跨径800米及以上悬索桥桥梁健康监测系统项目业绩。

3、主要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且担任过至少1座主跨单跨跨径600米及以上斜拉桥或主跨单跨跨径800米及以上悬索桥桥梁健康监测系统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且担任过至少1座主跨单跨跨径600米及以上斜拉桥或主跨单跨跨径800米及以上悬索桥桥梁健康监测系统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组成联合体的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个,且联合体各方须遵守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主办人,联合体主办人须满足上述1~3款的全部要求,联合体非主办人须满足上述第1款的要求。

(2)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联合体投标协议书连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3)联合体各方签订了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主办人必须承担主体工作内容。

(6)业绩和信誉的考核计算以联合体主办人的业绩、信誉为准。

(7)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主办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主办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况。

(8)尽管委任了联合体主办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和财务状况,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投标人提供了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近5年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拟投入项目负责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查询结果原件(出具时间为投标截止日前1个月内)。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的主办人应提供上述查询结果原件,联合体成员单位应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近5年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查询结果原件(出具时间为投标截止日前1个月内)。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6年6月24日上午9:00至2016年7月1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联系人:许 超

手 机:18210363551

邮 箱:xczbcg@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8165614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祁东归阳至常宁蓬塘高速公路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00000万元 。

[详情]

浙江千岛湖至黄山高速公路淳安段(G4012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淳安段)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995300万元 。

[详情]

云南沿边高速公路耿马(勐撒)至沧源(勐董)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409557.1525万。

[详情]

龙居镇大孙村公路完善工程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

2016年查哈阳农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黑龙江 招标人:黑龙江省查哈。

[详情]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招 标 人: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二、招标编号:长交建2016ZB101号 三。

[详情]

2016 关于县道韩麻营至七家公路(荒地至大后沟段)改建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105069694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河北 已由承德市交通运输局以承交公路【2012】27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海门市2016年国省干线公路小修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海门市2016年国省干线公路小修项目 2、招标编号:NTJT201606019202、备案号:苏交建备NTJT[2016]0064 3。

[详情]

长垣县关于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招标

一、招 标 人: 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二、招标编号: 长交建2016ZB101号 三、项目名称: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 四、工程地点: 长垣县方里镇 五、招标内容: 该项目为方里镇邵占村街道、翟疃村街道、周庄村街道。

[详情]

2016 关于林州市玉崇—郭家沟公路改造工程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622_24418002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