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2016-06-27 18:07:45
字体大小: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招 标 人: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二、招标编号:长交建2016ZB101号

三、项目名称: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

四、工程地 点:长垣县方里镇

五、招标内容:该项目为方里镇邵占村街道、翟疃村街道、周庄村街道、陈庄村街道道路硬化(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 件及工程量清单)

六、资金来源:财政+自筹

七、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及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五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7、投标单位须具有公路或市政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报注册建造师应具有相应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和注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

8、投标单位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和委托代理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必须在有效期内)

9、对于出借资质围标、串标的从业单位,一经查实,列入黑名单,并取消其该项目投标资格;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八、购买招标文 件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 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法人唯一授权委托书(原件);
(授权书格式详见长垣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

2、被授权人身份证;

3、被授权人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期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4、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注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按以上要求领取了招标文 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视为无效投标)

九、报~名及出售招标文 件时间:2016年06月24日至2016年06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8:00—12:00 下午:15:00—18:00;

十、招标文 件售价:3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十一、投标文 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07月19日上午09:00;

联系人:陈昊

电话:15311759060

邮箱:zbcg588@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7180745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 关于县道韩麻营至七家公路(荒地至大后沟段)改建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105069694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河北 已由承德市交通运输局以承交公路【2012】27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海门市2016年国省干线公路小修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海门市2016年国省干线公路小修项目 2、招标编号:NTJT201606019202、备案号:苏交建备NTJT[2016]0064 3。

[详情]

长垣县关于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招标

一、招 标 人: 长垣县方里镇人民政府 二、招标编号: 长交建2016ZB101号 三、项目名称: 长垣县2016年方里镇通村公路建设项目 四、工程地点: 长垣县方里镇 五、招标内容: 该项目为方里镇邵占村街道、翟疃村街道、周庄村街道。

[详情]

2016 关于林州市玉崇—郭家沟公路改造工程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622_24418002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

[详情]

姚安县2016年农村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招标

姚安县2016年农村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已由楚雄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以楚交路〔2016〕25号文下达建设,施工图设计经姚安县交通运输局以姚交复〔2016〕1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姚安县地方公路管理段(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级补助养路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详情]

省道332线三塘湖至鸣沙山段公路工程(二期)施工招标公告

联系人:高峰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JGJ-2016-SME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24490990 开标时间:2016-07-21 所属。

[详情]

云南楚雄南端至大姚南山坝工业园区公路建设工程招标

1.招标条件 楚雄州姚安草海农业科技产业园区南端至大姚南山坝工业园区公路建设项目已由楚雄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以楚交规划〔2015〕21号文下达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车购税及地方配套资金,本项目已具备二次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G312线七墩至瓜州段公路工程试验段施工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24505173 ?开标时间:2016-07-14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

[详情]

总投资约31亿元弥勒至玉溪高速公路试验段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12987.05万元 。

[详情]

渝昆新复线昭通至泸州高速公路彝良至镇雄段SJ-2标段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629855.3万元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