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G312线七墩至瓜州段公路工程试验段施工招标

2016-06-27 17:53:48
字体大小: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24505173

?开标时间:2016-07-14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甘肃

?招标人: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G312线七墩至瓜州段公路工程试验段施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12线七墩至瓜州段公路工程试验段施工图设计已由甘交公路[2016]77号文件批复,项目出资人为甘肃省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自筹,招标人为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起点位于瓜州县桥湾(K3069+000),终点位于双塔(K3100+000处),长度31.896公里。试验段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设计洪水频率:大、中桥1/100,路基及小桥涵1/50,利用桥涵维持现有标准。

2.2建设地点:甘肃省酒泉市。

2.3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6年7月25日。计划交工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工期464历天。

2.4招标范围:G312线七墩至瓜州段公路工程试验段施工。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设1个施工标段。

标段起讫桩号长度(km)主要工程内容

QGSYDSGK3069+000—K3100+00031.896km路基、路面、桥涵等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招标公告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设备、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近5年内成功完成过两个及以上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合同,且累计里程达到60公里及以上,其中至少有1个标段路面工程里程达到20公里及以上的施工业绩。

3.3项目经理(以及备选人)为注册在本企业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具有公路工程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公路工程施工5年以上工作经历,担任过至少2条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

3.4项目总工(以及备选人)具有公路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公路工程施工8年以上工作经历,担任过至少2条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的项目总工。

3.5投标标段的银行信贷~证~明额度不小于2000万元人民币。在过去三年中年平均营业额不小于20000万元人民币。申请人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的,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8参加全省重大项目投标的所有投标人,都要签订《投标企业诚信承诺书》,在开标时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网上报名,2016年6月24日18:00时至2016年6月29日18:00时均可。网上系统报名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发布的截止时间(发布时间为n×24小时,n≧5为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发布招标文件的天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7月14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

5.2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有效身份~证~递交投标文件,同时须携带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项目经理(以及备选人)建造师~证~、职称~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总工(以及备选人)职称~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资料原件备查。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6.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2评标办法: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

联系人:张敬东

手机:18511094021

联系人:杨颖

手机:13501184452

邮箱:huachengjiuzhou@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7175348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总投资约31亿元弥勒至玉溪高速公路试验段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12987.05万元 。

[详情]

渝昆新复线昭通至泸州高速公路彝良至镇雄段SJ-2标段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629855.3万元 。

[详情]

渝昆新复线昭通至泸州高速公路彝良至镇雄段SJ-1标段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515054.1万元 。

[详情]

2016 龙居镇大孙村公路完善工程招标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山东 招标人:龙居镇大孙村民委员会 一。

[详情]

平利县2016年通村(丰坝村)公路完善工程招标

1.招标条件 平利县2016年通村(丰坝村)公路完善工程已由平发改基础【2016】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利县洛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情]

双辽市农村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2016-06-22 招标编号:HXGS2016-067 招标编码:CBL_20160622_24378710 开标时间:2016-07-13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

[详情]

西吉县2016年重点贫困村通村公路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YCYC2016-047 招标编码:CBL_20160622_2438449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

[详情]

龙川至怀集公路(龙川至连平段)路面中标单位

龙川至怀集公路(龙川至连平段)路面中标单位

龙川至怀集公路(龙川至连平段)路面中标单位

[详情]

国道黑河至大连公路宝泉至克东拜泉界招标

2016-06-17 招标编码:CBL_20160617_24271209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园林绿化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

[详情]

黑龙江省兰西县长岗乡农村公路项目招标

开标时间:2016-07-11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黑龙江 招标人:兰西县长岗乡人民政府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西县长岗乡农村公路项目已由兰岗政发【2016】 16号文批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