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省道332线三塘湖至鸣沙山段公路工程(二期)施工招标公告

2016-06-27 17:56:57
字体大小:

联系人:高峰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JGJ-2016-SME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24490990

开标时间:2016-07-21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新疆

省道332线三塘湖至鸣沙山段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省道332线三塘湖至鸣沙山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新发改交通〔2012〕1853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行政管理部门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项目建设单位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交通专项建设资金,招标人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点位于巴里坤县三塘湖乡东侧,起点桩号为K0+000,终点在原始胡杨林以南9 公里处,接旅游资源专用公路Z546,与农村公路C205 相交,终点桩号为K189+927,路线全长 189.839km,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二期工程主要内容为: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与涵洞工程、交叉工程及安全设施工程等。本项目计划工期为:2016年8月20日开工,2017年9月30日交工,总工期407日历天。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招标共划分为2个标段,招标范围为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等(具体内容见下表):

项目

名称 标段

编号 起讫桩号 公路等级 长度(km) 主要工程内容

省道332线三塘湖至鸣沙山段公路工程(二期) SME-1 K0+000~K90+000 二级 89.997 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与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等
SME-2 K90+000~K189+927 二级 99.842

注: 本表中的起讫桩号、里程长度等相关内容最终以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中所载明的内容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
体要求及评标办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和招标公告附件(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对于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须已被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仅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的企业须已被列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

3.5本批次招标人同时组织以下三个项目的施工招标:

序号 项 目 名 称 标段号 标段数量

项目1 省道332线三塘湖至鸣沙山段公路工程(二期) SME-1 2个SME-2

项目2 省道207线阿克苏市塔南路至一师六团百果园段道路改建项目 TB-1 1个

项目3 省道211线新和至沙雅公路工程 XHS-1 1个

在新疆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我区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新交工程〔2016〕26号)中信用评价结果为AA级的投标人可同时参加上述三个项目所有标段的投标,其他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只能参加其中任意2个标段的投标,且所有投标人在上述4个标段中只允许被授予1个标段(只允许中1个标)。投标人在各标段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可以重复(或相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6月24日至2016年6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10:00~14:00(北京时间,下同),16:00~20:00,持下列证照的彩色复印件1套(标注▲的需同时查验原件)及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取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投标人无需提供)、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经办人身份证▲。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需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招标图纸以及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等,每标段售价3000元,一律现金支付,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另行通知。
投标预备会时间:2016年6月30日19时0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7月21日11时30分,

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00分至11时30

报名前与联系人联系获取投标报名表。

联系人:高 峰

手 机:185 1821 5364

邮 箱:zhaobiaobu66@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7175657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云南楚雄南端至大姚南山坝工业园区公路建设工程招标

1.招标条件 楚雄州姚安草海农业科技产业园区南端至大姚南山坝工业园区公路建设项目已由楚雄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以楚交规划〔2015〕21号文下达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车购税及地方配套资金,本项目已具备二次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G312线七墩至瓜州段公路工程试验段施工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624_24505173 ?开标时间:2016-07-14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

[详情]

总投资约31亿元弥勒至玉溪高速公路试验段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12987.05万元 。

[详情]

渝昆新复线昭通至泸州高速公路彝良至镇雄段SJ-2标段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629855.3万元 。

[详情]

渝昆新复线昭通至泸州高速公路彝良至镇雄段SJ-1标段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515054.1万元 。

[详情]

2016 龙居镇大孙村公路完善工程招标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山东 招标人:龙居镇大孙村民委员会 一。

[详情]

平利县2016年通村(丰坝村)公路完善工程招标

1.招标条件 平利县2016年通村(丰坝村)公路完善工程已由平发改基础【2016】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利县洛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情]

双辽市农村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2016-06-22 招标编号:HXGS2016-067 招标编码:CBL_20160622_24378710 开标时间:2016-07-13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

[详情]

西吉县2016年重点贫困村通村公路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YCYC2016-047 招标编码:CBL_20160622_2438449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

[详情]

龙川至怀集公路(龙川至连平段)路面中标单位

龙川至怀集公路(龙川至连平段)路面中标单位

龙川至怀集公路(龙川至连平段)路面中标单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