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泸溪白沙至辰溪公路(辰溪段)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7-08-08 16:52:13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泸溪白沙至辰溪公路(辰溪段)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7】35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辰溪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省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

2.2建设标准: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度8.5m(其中沅水三桥、辰水三桥桥梁宽度采用18m),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余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的规定。

2.3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泸溪白沙至辰溪公路(辰溪段)工程(桩号K2+900-K17+431.26)和辰溪至伍家湾连接线(桩号AK0+000-AK5+870.026)的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及附属工程等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服务。
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30个月,缺陷责任期 24个月,保修期 60个月,监理服务期为项目施工准备阶段、工程项目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

2.4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

2.5本项目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一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证书;在最近5年内(2012年5月起至2017年5月止)至少独立完成过 1 项里程不小于15公里的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和全长不小于400米的大桥施工监理业绩,并已完工且提供完工资料的监理单位均可提出参加投标。

3.2项目总监理公路工程相关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并取得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JGJ),8年以上现场工程监理经历,担任过同类工程监理负责人5年以上。

3.3监理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现场工程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 13 人(其中总监理工程师1人、路基路面监理工程师 2 人、桥梁监理工程师 1人、测量监理工程师 1人、试验检测监理工程师 1人,合同计量监理工程师 1 人,安全环保监理工程师1 人,监理员 5 人),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关键岗位人员均无在建工程。

3.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3.6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范本》(200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2.5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上一年度信用评价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为D级或2016年和2015年连续两年评为C级及以下,连续三年(2014~2016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3.7凡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五年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近三年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因项目质量安全问题通报的企业,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企业,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于2017年08月 08 日至2017年08月14日(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逾期不予办理)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怀化市鹤城区湖天路新时代商业广场北楼1904室)持下述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①单位介绍信和法人授权委托书;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④企业信用评价等级证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网查询打印页,并提供查询网址)

以上资料除单位介绍信和授权委托书存原件外,其余均验原件存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件,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件必须清晰可见,有年检记录的须附年检记录。

4.2三证合一企业不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和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施工图纸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有关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5.2 开标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6.1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时间:投标申请人在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内采用银行转账方式从企业基本账户转伍万元整(¥:50000.00元)至招标人指定账户,并在银行进账单用途栏注明是“泸溪白沙至辰溪公路(辰溪段)工程施工监理”,以到账为准,如果未注明,由此造成无法查实到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未能按时到账者,投标不予受理。

6.2 投标保证金账户:

户 名: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建行城东支行

银行帐号:4300 1518 0720 5999 8888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

8.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怀化市招标投标监管网》、《怀化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辰溪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李先生

电 话:1360745653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湖天路新时代商业广场北楼1904室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 系 电 话:0745-2296833,18907455667

E m a l : 435205456@qq.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08165213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省道S308线三穗至镇远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4 省道S308线三穗至镇远公路改扩建工程已由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东南发改交通〔2015〕219号批准,项目建设单位为黔东南州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详情]

S318筻口至新开公路(岳望高速岳阳南互通至新开段)改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S318筻口至新开公路(岳望高速岳阳南互通至新开段)改建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7】43号文件和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7]61号文件和岳交规划[2017]126号核准修建,项目业主为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筹资。

[详情]

省道建兴至新林公路东阳至甘南碾子山界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省道建兴至新林公路东阳至甘南碾子山界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TH00G17004 招标编码:CBL_20170803_37647915 开标时间:2017-08-2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天和。

[详情]

英俊大街中段道路工程(机场快速路—东吉林大路)等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英俊大街中段道路工程(机场快速路—东吉林大路)、长春市东部保障性安居工程(惠泽园小区)道路、供排水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雾凯大街北段道路工程(长石公路—二道中路)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XZB2017-0725 1。

[详情]

县道长岭至大岗子公路(前郭境内)改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县道长岭至大岗子公路(前郭境内)改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前郭县农村公路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拨款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6]65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靖州县公路桥梁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情]

日喀则市萨嘎县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日喀则市萨嘎县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关于日喀则市萨嘎县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藏交发〔2017〕33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

[详情]

西昌市航天大道东延线连接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西昌市航天大道东延线连接道路工程监理招标(项目名称)已由西昌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西发改经信【2016】8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详情]

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芷江段(怀芷快速干道芷江段)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芷江段(怀芷快速干道芷江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湖南省怀化市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7]351号文批复核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

[详情]

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由《澄江县人民政府关于九村立交枢纽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澄政复[2017]3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澄江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资金已落实,已具备前期招标条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