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7-07-21 17:03:29
字体大小:

一、招标条件

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6]65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靖州县公路桥梁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国省补助资金和地方自筹。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次监理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施工监理

2、招 标 人:靖州县公路桥梁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3、建设地点:位于怀化市靖州县境内

4、工程概况:本项目起于靖州县响水坝,与G209线相接,经坳上、大堡子、岩寨,大梁坡,止于湘黔两省交界处的星子界。路线全长47.186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起点至大梁坡段34.526公里,设计速度采用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米;大梁坡至终点段12.66公里,设计速度采用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8.5米。项目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余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规定。

5、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服务

6、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为38335万元,监理服务费约480万元。

7、质量标准:合格及以上。

8、本工程监理为一个标段一次招标,不细分合同段。

9、本项目设一级监理机构。

10、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2017年 7月至 2019 年7月共24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监理资质;

3、拟任的总监应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和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证书;

4、拟任本次监理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即附件4人员中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和驻地试验室人员最低要求)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连续近6个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其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造价师证或岗位证书标明所在单位必须与投标单位一致,且无在监项目;

5、近三年独立承担过2个二级以上(含二级)公路工程项目施工监理,且每个项目路线长度不低于20KM(并至少有1个完工项目)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在湖南省公路建设监理市场信誉良好的监理单位。

6、凡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在最近三年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企业,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

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于2017年7月21日至2017年7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30时~12:00时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云集路新时代广场南栋1511室)携带下述资料:

(1)原件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全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全本);③购买人第二代身份证;④本公告第3.5条业绩证明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监理合同等资料。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

(2)彩色复印件资料:第(1)条①②③④⑤项全套两份(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律现金支付,并不退还。

4.3其他要求:因本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工期紧,要求高、资金要求大,根据靖州县的实际情况和靖州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申请人必须在本项目建设期间,认真履约合同,按照工程的建设进度进行项目建设,保证项目能按时保质保量完工,报名前申请人需先行前往招标人处与招标人签订《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承诺书》,《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承诺书》需要申请人加盖公章并且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方可前往代理公司进行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需同时提交如下资料供查验: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六、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七、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工程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怀化市交通运输局网》、《怀化市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靖州县公路桥梁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彭先生

电 话:0745-8256779

招标代理: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云集路新时代广场南栋1511室

联系人:蒙先生

电 话:15364448366

附件4 人 员

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和驻地试验室人员最低要求

\

注:资格审查人员要求中除监理员5人外其余应为投标人自有人员。自有人员应在本单位进行岗位登记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提供连续近6个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7/20170721170329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日喀则市萨嘎县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日喀则市萨嘎县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关于日喀则市萨嘎县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藏交发〔2017〕33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

[详情]

西昌市航天大道东延线连接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西昌市航天大道东延线连接道路工程监理招标(项目名称)已由西昌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西发改经信【2016】8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详情]

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芷江段(怀芷快速干道芷江段)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芷江段(怀芷快速干道芷江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湖南省怀化市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7]351号文批复核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

[详情]

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由《澄江县人民政府关于九村立交枢纽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澄政复[2017]3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澄江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资金已落实,已具备前期招标条件。

[详情]

湖南省湘潭市观湘路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湘潭市观湘路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已由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潭发改投[2012]25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湘潭市万楼新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部。

[详情]

重庆市涪陵新城区站前大道二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涪陵新城区站前大道二期工程已由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涪发改委发[2014]27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涪陵区新城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和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红万桑公路南段建设改造工程、红万桑至贤官连接线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沭阳县交通运输局的红万桑公路南段建设改造工程、红万桑至贤官连接线工程监理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于县财政,现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详情]

G207线长治过境段公路工程上跨邯长铁路立交桥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本项目G207线长治过境段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交通发【2017】107号文件批准、初步设计已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以晋交建管发【2017】198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源:除申请交通运输部补助资金外,其余资金由长治市政府筹措。

[详情]

西藏昌都市老水泥厂城中村改造工程监理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老水泥厂城中村改造工程监理标段(标段名称)已由昌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昌发改基建[2017]27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昌都市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