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芷江段(怀芷快速干道芷江段)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2017-07-13 17:51:33
字体大小:

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芷江段(怀芷快速干道芷江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湖南省怀化市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7]351号文批复核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 其中,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芷江段(怀芷快速干道芷江段)的施工监理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已经芷江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芷发改招标核字[2017]04号文核准,现对该项目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工程等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芷江侗族自治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本次招标的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芷江段(怀芷快速干道芷江段),起于与怀化经开区相连的水宽乡张院(对应桩号为K8+160),沿县道向西展布,途经瓦盖桥、李家屋场、阳和田村、欧家、垄门冲,向西经岩桥、四方园村、跨越舞水河至红岩山、张氏冲水库,止于芷江县舞阳路与迎宾路交叉口(对应桩号为K26+110.823)。线路全长17.95Km,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道路等级为公路一级,设计速度为80km/小时,路幅宽34m,其中有大桥6座,车行天桥1座,平面交叉24处;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路基与中、小桥及涵洞为百年一遇(1/100)。项目概算总投资189557.96万元,其中建安费152923.57万元。

1.2本次招标范围:共1个监理合同段。负责本项目的施工监理,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三个阶段的监理工作。 监理合同段的内容为:施工合同段的1、2、3、4、5标段,K8+160—K26+110.823,里程为17.95km。

1.3本项目计划施工工期:24个月,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总监理服务期为49个月,其中:施工准备阶段1个月,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24个月,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24个月。

1.4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只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1个。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凡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需同时涵括了公路工程与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类别),或同时具有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JGJ)和道路(或桥梁)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十年(含)以上现场工程监理经历,58周岁以下,近8年至少在1个单项合同里程不少于15公里的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监理项目上担任过总监理工程师职务。其他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符合《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规范》的要求。

2.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2.4投标人近5年内至少独立完成过两个单项合同里程不少于15公里的一级及以上公路项目(含路基、路面、桥梁、交安设施)的全过程施工监理。

2.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项目的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2.6招标人不接受上年度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D级或近三年(2014年度至2016年度)内连续两年评为C级及以下或连续叁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监理单位报名。

2.7评标委员会在评审时将通过查询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资质、业绩、主要人员资历和目前在岗(注册)情况、信用等级等信息进行核实确认。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有兴趣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证书、近6个月社保证明及相关资料、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文件领取期间内监理单位在注册地所属检察机关开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诚信承诺书、类似监理工程业绩证明(①与项目业主签订的合同协议书;②由发包人出具的公路工程交工验收证书或质量监督机构对各参建单位签发的工作综合评价等级证书或项目评定监理手册的彩色复印件)等原件及全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份于2017年7月12日至2017年7月18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十二部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3.2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报名前请与招标人联系,了解项目现场情况,并领取项目情况资料,签订投标诚信承诺书。

4.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3日 10:30时(北京时间),请在该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肆份)递交至: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怀化市鹤城区迎丰东路3号)二楼开标大厅,具体详见大厅显示屏。

5.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怀化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芷江侗族自治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芷江镇前进路280号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745-6851806

邮 箱:61667850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731-84514358(T)/0731-84510448(F)

邮 箱:hnzb12@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7/20170713175133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由《澄江县人民政府关于九村立交枢纽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澄政复[2017]3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澄江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资金已落实,已具备前期招标条件。

[详情]

湖南省湘潭市观湘路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湘潭市观湘路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已由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潭发改投[2012]25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湘潭市万楼新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部。

[详情]

重庆市涪陵新城区站前大道二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涪陵新城区站前大道二期工程已由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涪发改委发[2014]27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涪陵区新城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和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红万桑公路南段建设改造工程、红万桑至贤官连接线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沭阳县交通运输局的红万桑公路南段建设改造工程、红万桑至贤官连接线工程监理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于县财政,现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详情]

G207线长治过境段公路工程上跨邯长铁路立交桥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本项目G207线长治过境段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交通发【2017】107号文件批准、初步设计已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以晋交建管发【2017】198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源:除申请交通运输部补助资金外,其余资金由长治市政府筹措。

[详情]

西藏昌都市老水泥厂城中村改造工程监理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老水泥厂城中村改造工程监理标段(标段名称)已由昌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昌发改基建[2017]27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昌都市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

[详情]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省道202威青路(解放三路至华泉一路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省道202威青路(解放三路至华泉一路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日期: 2017/7/11 公告号: 即公交【2017】009号 项目名称: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

[详情]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省道202威青路(解放三路至华泉一路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省道202威青路(解放三路至华泉一路段)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日期: 2017/7/11 公告号: 即公交【2017】009号 项目名称: 省道202至省道209连接线工程。

[详情]

兖州煤业鄂尔多斯能化有限公司查汗淖铁路专用线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YK2017F053A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2017-08-0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