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S318筻口至新开公路(岳望高速岳阳南互通至新开段)改建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7-08-03 16:16:18
字体大小:

S318筻口至新开公路(岳望高速岳阳南互通至新开段)改建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7】43号文件和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7]61号文件和岳交规划[2017]126号核准修建,项目业主为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地方筹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本项目路线起于岳望高速公路岳阳南互通连接线与原S306线的平交处,经细许家、菜园铺,止于新开镇新开村西冲水库,与岳兴公路相接,线路全线6.229公里。本项目主要属老路改建,改建长度为5.6公里,其余路段按《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2017]第9次)要求纳入学院路改造工程另行招标。公路与S306线和107国道都有平面交叉,原老路车流量较大,是岳阳县和平江县以及107国道部份分流车辆进放岳阳市区和重要通道,也是沿线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施工期间需对原有老路进行养护,采用边施工边通车的方案组织实施。项目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项目建设总投资估算约9500万元;

1.2本次招标范围为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及绿化工程施工和施工期主线路养护工程,共分为1个合同段。其类别、资质要求、业绩要求等见申请人须知。

1.3本次招标工程监理服务期 37个月,(其中: 施工准备期1个月、施工期12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1.4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

1.5本项目监理招标为一个标段,主要内容为S318筻口至新开公路(岳望高速岳阳南互通至新开段)改建工程项目的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及绿化工程的施工监理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或已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省外入湘建筑业企业查询中发布企业基本情况(处于有效期内);

2.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证书;

2.3拟任的驻地总监应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和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且无在监项目;

2.4拟任本次监理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必须在本单位进行岗位登记,其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必须与投标单位必须一致;

2.5凡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在最近三年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企业,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

2.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2.7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范本》(200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2.5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6年度D级、连续两年(2015年和2016年)评为C级及以下、连续三年(2014~2016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申请人报名。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

(1)缴纳时间:2017年8月25日中午12时前(含)(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2)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诚信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于2017年8月3日至2017年8月7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15:00时~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持①单位介绍信(注明联系方式)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已实行三证合一的单位可不提供)、④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资格证书和社保证明等上述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复印件进行报名。

5.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500元,图纸每套10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招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8月28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时00分至15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里牌路)交招标人签收;
招标人将于当日15时当众举行公开开标仪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出席开标仪式,并对开标结果签字确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未出席开标仪式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6.2逾期送达、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交通运输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兴公路岳兴花园内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楼南栋13楼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 人:任女士、张女士

电 话:13874030918 电 话:0730-8630021

传  真:0730-8630021

监督部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电话:0730-8715528

传真:0730-871552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8/20170803161618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省道建兴至新林公路东阳至甘南碾子山界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省道建兴至新林公路东阳至甘南碾子山界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TH00G17004 招标编码:CBL_20170803_37647915 开标时间:2017-08-2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天和。

[详情]

英俊大街中段道路工程(机场快速路—东吉林大路)等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英俊大街中段道路工程(机场快速路—东吉林大路)、长春市东部保障性安居工程(惠泽园小区)道路、供排水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雾凯大街北段道路工程(长石公路—二道中路)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XZB2017-0725 1。

[详情]

县道长岭至大岗子公路(前郭境内)改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县道长岭至大岗子公路(前郭境内)改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前郭县农村公路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拨款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S344靖州县响水坝至星子界公路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6]65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靖州县公路桥梁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情]

日喀则市萨嘎县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日喀则市萨嘎县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关于日喀则市萨嘎县G349线17道班至夏如乡公路改建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藏交发〔2017〕33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

[详情]

西昌市航天大道东延线连接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西昌市航天大道东延线连接道路工程监理招标(项目名称)已由西昌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西发改经信【2016】8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详情]

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芷江段(怀芷快速干道芷江段)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芷江段(怀芷快速干道芷江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湖南省怀化市省道中方至芷江公路工程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7]351号文批复核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

[详情]

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澄江县九村立交枢纽工程施工监理由《澄江县人民政府关于九村立交枢纽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澄政复[2017]3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澄江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资金已落实,已具备前期招标条件。

[详情]

湖南省湘潭市观湘路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湘潭市观湘路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已由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潭发改投[2012]25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湘潭市万楼新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