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谯城区谯东镇余集村老年房建设项目招标

2016-08-19 17:30:56
字体大小:

亳州金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亳州市谯城区谯东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谯城区谯东镇余集村老年房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 谯城区谯东镇余集村老年房建设项目

2、招标人: 亳州市谯城区谯东镇人民政府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亳州市谯城区谯东镇

2、计划工期:70日历天。

3、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4、标段划分及建设规模:共一个标段 。

5、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省外企业应参照《安徽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皖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执行),且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选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有效的注册建造师,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常驻现场且唯一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目前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8月 22日17:30时止(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谯城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ahqccz.gov.cn/IndexViewController.do?method=index。

3、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用于开标当天递交投标文件前交于代理机构并开取收据,否则拒绝其投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报名,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招标文件获取:注册会员后自行下载。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谯城区政府采购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亳州市谯东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吕主任

电 话:13856713980

招标代理机构:亳州金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电话: 0558-5991126

地址:亳州市十八里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四楼亳州市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余 静  

电 话:0558-5523816 15055050617

地 址:亳州市谯陵路中段东侧谯城区会计结算中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8/20160819173056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运宝黄河大桥房建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运宝黄河大桥项目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批准文号:晋发改交通发[2014] 787号),初步设计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批复(批准文号:晋交建管发?[2014] 430号),施工图设计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以晋交建管发[2015]273号文批复。

[详情]

新疆图木舒克民用机场航站区房建施工总承包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图木舒克民用机场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础【2015】1549号文批准,建设资金由中央预算内资金、民航发展金和地方政府财政资金共同筹资。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航站区房建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九江长江大桥武警守护营房扩建改造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

招标编号 南铁施招〔2016〕46号 招标项目名称 九江长江大桥武警守护营房扩建改造工程施工总价承包 建设单。

[详情]

总投资约1.4亿元生活用品冷链分拨分拣配送中心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物流基地及中心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4000万。

[详情]

3321号厂房新建工程招标

开标时间:2016-08-22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详情]

西藏西藏自治区金审工程数据中心用房建设招标

一、本项目经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藏发改投资【2015】381号文件批准建设。本项目现通过施工发包限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详情]

锡北线水上服务区工程房建工程招标

招标 编码:CBL_20160802_105166501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所属地。

[详情]

松桃县信用社迓驾镇分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资金来源:其他 所属地区:贵州省 松桃县信用社迓驾镇分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桃县信用社迓驾镇分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松桃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

[详情]

汝阳县林业局关于汝阳县公益林护房修建项目招标

一.招标条件 汝阳县公益林护房修建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复实施,现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具备招标条件。受汝阳县林业局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详情]

那曲地区嘉黎县卫生服务中心周转房建设工程项目二标段招标

一本招标项目经嘉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单位)以嘉发改[2016]154(文号)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行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