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3321号厂房新建工程招标

2016-08-03 15:37:46
字体大小:

开标时间:2016-08-22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湖南

招标人: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3321号厂房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321号厂房新建工程分别由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3321号厂房新建工程

2.2 建设地点: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董家塅

2.3 规 模:本项目位于主厂区内,主厂房一层,为混凝土柱支撑钢梁的排架结构,由1跨24m、1跨12m和2跨18m组成,柱距为7.5m;北面辅楼二层,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主要柱网为7.5m×8.1m;东面辅楼共三层,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主要柱网为6m×7.6m。总建筑面积8513.0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4000万元。

2.4 工期要求:36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严格按国家相关施工及验收规范、标准组织施工,工程质量确保达到合格等级。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规定实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3321号厂房新建工程施工主要包括、基础工程、主体工程、一般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动力照明配电工程、暖通工程,场外附属工程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2.8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甲供材料除外)、包工期、包质量、包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开工到竣工验收交付、工程保修等全过程的承包方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或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已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了其企业基本信息。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4 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和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无在建工程;

3.5 施工员:具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6 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且无在建工程;

3.7 质量员:具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质量员岗位资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依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的通知(建市[2015]20号)中的相关规定:企业主要人员应满足60周岁及以下且由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3.10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11 其他资格要求: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入围方式及评标办法

4.1 当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在9 家以上时,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当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在9家以下(含9家)时,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

4.2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办法按照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人资格审查办法》执行。

4.3 资格审查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资格审查办法中“评分入围法”。

4.4 实行开标前资格审查的,只有通过开标前资格审查并确定为入围单位的投标人,才能进入后续评标程序。入围投标单位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按要求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

4.5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综合评估法(Ⅱ)。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柒拾伍万元整(人民币)。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各投标申请人从2016年8月2日~2016年8月22日9时止(北京时间,下同)进行网上下载/获取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

7、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为2016年8月22日9时00分。

联系人:许 超

手 机:18210363551

邮 箱:xczbcg@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8/20160803153746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藏西藏自治区金审工程数据中心用房建设招标

一、本项目经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藏发改投资【2015】381号文件批准建设。本项目现通过施工发包限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详情]

锡北线水上服务区工程房建工程招标

招标 编码:CBL_20160802_105166501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所属地。

[详情]

松桃县信用社迓驾镇分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资金来源:其他 所属地区:贵州省 松桃县信用社迓驾镇分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桃县信用社迓驾镇分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松桃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

[详情]

汝阳县林业局关于汝阳县公益林护房修建项目招标

一.招标条件 汝阳县公益林护房修建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复实施,现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具备招标条件。受汝阳县林业局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详情]

那曲地区嘉黎县卫生服务中心周转房建设工程项目二标段招标

一本招标项目经嘉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单位)以嘉发改[2016]154(文号)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行业。

[详情]

阿鲁科尔沁旗道德卫生院业务用房扩建工程招标

阿鲁科尔沁旗道德卫生院业务用房扩建工程以由赤峰市发展和改革局以赤发改投字[2014]1376号、阿鲁科尔沁旗发展和改革局以阿发改发[2015]23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资金补助及地方自筹。 招标人为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卫生计生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新左旗林业局罕达盖林场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比价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内蒙古 新左旗林业局罕达盖林。

[详情]

那曲地区嘉黎县卫生服务中心周转房建设工程项目一标段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投资金额:445万元 所属地区:西藏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ZB-2016-G-041 一。

[详情]

海东市民和县前河乡中心学校教学及生活用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802_25804950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

[详情]

岩滩武警营房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GDGXZB-YT-S16-113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