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运宝黄河大桥房建工程施工招标

2016-08-19 17:28:16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运宝黄河大桥项目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批准文号:晋发改交通发[2014] 787号),初步设计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批复(批准文号:晋交建管发?[2014] 430号),施工图设计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以晋交建管发[2015]273号文批复。招标人及项目业主为山西路桥集团运宝黄河大桥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为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筹措2.5亿元,申请银行贷款7.2亿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房建工程的施工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运宝黄河大桥(以下简称本项目)是山西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中“西纵”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接运宝高速公路解陌段,在芮城县陌南镇柳弯村跨越黄河进入河南,与三门峡至淅川高速公路相连,接入连霍高速公路,形成四路互通。
项目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长1933M,其中路基长243M,桥梁长1690M,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桥宽32米,设计荷载采用公路—I级。北引桥采用4×40米预应力T梁,主桥采用110+2×200+110米单索面矮塔斜拉桥,副桥采用48+9×90+48米预应力砼刚构-连续组合梁桥。

2.2本次招标范围为运宝黄河大桥监控通讯分中心及养护工区综合楼、场区内各建筑物(包括附属用房)及其配套工程。场区占地面积为10473 m2;建筑面积分别是综合楼

2.3 94.12m附属用房293.76m2;综合楼为框架结构,共三层;附属用房为一层框架结构.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计划工期为1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备省级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投标人在近三年内(2013~2015年)年平均营业额不少于人民币?10000万元;投标人2015年度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比率不小于?1?。

3.3、投标人在近五年内(2011年8月1日至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日之间通过交工或竣工验收)至少成功完成过1项及以上高速公路房建工程和2项及以上单体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平米的房屋建筑工程。投标人业绩的招标公告及中标结果公示须在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或发展改革、或财政)行政主管部门guan网或其指定的网络媒体发布。

3.4、拟任项目经理资格为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专业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经验5年以上,有担任项目经理完成过2项及以上类似工程的施工经历,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参与投标:

(1)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处于处罚期内的;

(2)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综合考核定级中被评为D级,且处于处罚期内的;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2013年8月至今)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作无效标处理。

4、评标办法

4.1、本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为双信封合理低价法。

4.2、《评标结果公示》中将对中标候选人在招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及主要人员进行公示。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08月15日至2016年08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持?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证书副本原件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原件。

注:如投标人名称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名称不一致,但投标人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为“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关系时,均视为投标人自有资质。但须提供公司章程或验资报告或其它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证明投标人与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关系。);③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④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⑤规费核准证原件;⑥经办人身份证原件;⑦业绩证明(显示网站名称的招标公告及中标结果公示的网页彩色打印件);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印件;⑨单位介绍信及上述①~⑦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彩印件一套。 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不含图纸)。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09月13日?9:0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8:00?时至9:00?时内将投标文件递交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报名前与下述联系人联系,下载申请表格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注:办理电子钥匙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宏刚

手机:13683257823

电话:010-56252666

电话:010-50913150转805

传真:010-56252666

邮箱:13683257823@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8/20160819172816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图木舒克民用机场航站区房建施工总承包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图木舒克民用机场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础【2015】1549号文批准,建设资金由中央预算内资金、民航发展金和地方政府财政资金共同筹资。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航站区房建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九江长江大桥武警守护营房扩建改造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

招标编号 南铁施招〔2016〕46号 招标项目名称 九江长江大桥武警守护营房扩建改造工程施工总价承包 建设单。

[详情]

总投资约1.4亿元生活用品冷链分拨分拣配送中心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物流基地及中心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4000万。

[详情]

3321号厂房新建工程招标

开标时间:2016-08-22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详情]

西藏西藏自治区金审工程数据中心用房建设招标

一、本项目经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藏发改投资【2015】381号文件批准建设。本项目现通过施工发包限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详情]

锡北线水上服务区工程房建工程招标

招标 编码:CBL_20160802_105166501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所属地。

[详情]

松桃县信用社迓驾镇分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资金来源:其他 所属地区:贵州省 松桃县信用社迓驾镇分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桃县信用社迓驾镇分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松桃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

[详情]

汝阳县林业局关于汝阳县公益林护房修建项目招标

一.招标条件 汝阳县公益林护房修建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复实施,现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具备招标条件。受汝阳县林业局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详情]

那曲地区嘉黎县卫生服务中心周转房建设工程项目二标段招标

一本招标项目经嘉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单位)以嘉发改[2016]154(文号)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行业。

[详情]

阿鲁科尔沁旗道德卫生院业务用房扩建工程招标

阿鲁科尔沁旗道德卫生院业务用房扩建工程以由赤峰市发展和改革局以赤发改投字[2014]1376号、阿鲁科尔沁旗发展和改革局以阿发改发[2015]23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资金补助及地方自筹。 招标人为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卫生计生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