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汝阳县公益林护房修建项目招标

2016-08-02 15:27:18
字体大小:

一、招标公告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3建设地点:汝阳县境内.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工期:12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2.8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9拟投资额:总金额约71.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3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并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项目.

3.4投标人须出具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公告期间内.

3.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3.6与采购人就本次招标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

4.1报名时间:2016年08月01日至2016年08月0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杨 帆

电 话—183 0150 0515

邮 箱—yangfanzb66@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8/20160802152718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年广西岩滩武警营房建设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

报名时间:2016年7月29日至8月12日截止(9:00-17:00)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岩滩武警营房建设工程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新建格库铁路(青海段)房建工程劳务分包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青海 招标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格库铁路工程指挥部 新建格库铁路(青海段)房建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编号:2016-095 根据工程施工需要。

[详情]

东明漆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区建设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2016-006677-1603-059s 招标编码:CBL_20160728_25665984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

[详情]

松桃县信用社平头乡分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贵州 松桃县信用社平头乡分社。

[详情]

杏山镇就业和保障服务中心综合用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GXQ2016-142 招标编码:CBL_20160801_25759698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

[详情]

仲巴县2016年周转房建设项目监理无标段招标

所属行业:商业服务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西藏 仲巴县2016年周转房建设项目监。

[详情]

市肿瘤医院CT机房及配套用房建设项目医技楼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730_105159799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详情]

西藏那曲地区嘉黎县中学职工周转房建设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TJXZZB-201602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那曲地区嘉黎县中学职工周转房建设工程已由嘉发改【2016】16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 ZB-NQ-2016198,现通过施工发包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

[详情]

新建副省级干部周转住宅楼设备房土建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LGZX-ZZL-2016-7-001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

[详情]

国道335线伊吾至口门子段公路工程管理养护及服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JGJ-2016-YKFJ 招标编码:CBL_20160727_25586491 开标时间:2016-08-1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