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西藏那曲地区嘉黎县中学职工周转房建设工程招标

2016-08-02 15:06:50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TJXZZB-201602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那曲地区嘉黎县中学职工周转房建设工程已由嘉发改【2016】16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 ZB-NQ-2016198,现通过施工发包价招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1)招 标 人:嘉黎县人民政府

(2)项目名称:那曲地区嘉黎县中学职工周转房建设工程

(3)建设地点:那曲地区嘉黎县

(4)实施时间:365日历天

(5)资金来源:国家资金

三、招标内容、范围、工程发包价、投标保证金要求

(1)招标内容:职工周转房建筑面积2213.20平方米及附属工程。

(2)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3)工程发包价:560.56万元

(4)投标保证金要求: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金额:10万元整。

四、资质资格要求(有不良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参与报名)

(1)投标人须是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信誉良好,未处于不良记录公示期内;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按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文件及藏建市管函〔2011〕85号文件要求备案,并在那曲地区建设局进行准入备案登记。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6年 7 月 29 日至2016年 8月4 日自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待自检可以接受招标人确定的工程图纸范围内的发包价(总价包干)及招标文件要求后,再自愿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 8 月 25 日 15 时 30 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报名前与下述联系人联系,下载申请表格办li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注:办理电子钥匙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 娜 于 洋

手机:13641035174

电话:010-50913150转808

电话:010-56252666

邮箱:zhaobiao20153 @163. com

传真:010-5625266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8/20160802150650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建副省级干部周转住宅楼设备房土建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LGZX-ZZL-2016-7-001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

[详情]

国道335线伊吾至口门子段公路工程管理养护及服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JGJ-2016-YKFJ 招标编码:CBL_20160727_25586491 开标时间:2016-08-1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

[详情]

惠雅居公租房建设工程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广东省 惠雅居公租房建设工程,经项目审批部门批准立项(龙发改【2015】146号,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并按核准的意见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编号: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工程编号。

[详情]

云南红河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用房建设项目招标

联系人:杨克军 手 机:182 1063 0375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

[详情]

鸡西边防支队机关勤务中队营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MSFD 2016-022 开标时间:2016-08-16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

[详情]

周口周安家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河南涵居置业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周口周安家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 已由 豫周川汇房【2014】06719批准建设。

[详情]

2016年南阳市第二十三中学教学及辅助用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722_25423412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

[详情]

龙口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龙口市府南二路二期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烟龙政采(普来恩)工程2016-22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727_25615413 开标时间:2016-08-25 所属行业:市政房。

[详情]

陕西省汉中市天汉文化公园(现代服务业产业带)C区、D区房建项目招标

一.招标条件 天汉文化公园(现代服务业产业带)C区、D区房建项目已由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汉发改投资[2013]8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中市滨江新区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总投资约1.36亿元。项目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阿勒泰市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二) 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勒泰市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二) (项目名称)已由 阿市发改投资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016]97号文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阿勒泰市房产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资金来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