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2016年南阳市第二十三中学教学及辅助用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2016-07-28 14:47:44
字体大小:

招标编码:CBL_20160722_25423412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南阳市第二十三中学校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南阳市第二十三中学教学及辅助用房建设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阳市第二十三中学校,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南阳市第二十三中学教学及辅助用房建设项目设计

2.2项目编号:

2.3建设地点:南阳市第二十三中学校院内。

2.4建设规模:新建教学楼和综合教学楼各一座,项目总建筑面积12500㎡,及相关的附属配套设施。

2.5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7设计总周期:45日历天。

2.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设计规范及质量标准,并通过专家评审,满足设计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企业2013年4月1日以来完成的单项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的建筑设计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同时具备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拟派驻本项目的设计专业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一级国家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

3.3投标企业拟派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出具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最近六个月(最近六个月指2016年1月份至2016年6月份)由该投标单位为其购买社保的证明材料、与投标企业签订的有效的劳务合同为准).

3.4财务状况: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近三年指2013、2014、2015年度)如若投标企业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信誉良好,提供企业开户许可证。

3.5企业工商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查询对象包含企业、企业法人,授权代理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出具日期不得早于本公告发布日期,否则无效)。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4.2投标报名时间:2016年7月22日上午9:00~2016年7月28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6年7月22日上午9:00~2016年7月28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

4.4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联系人:张敬东

手机:18511094021

联系人:杨颖

手机:13501184452

邮箱:huachengjiuzhou@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7/20160728144744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龙口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龙口市府南二路二期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烟龙政采(普来恩)工程2016-22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727_25615413 开标时间:2016-08-25 所属行业:市政房。

[详情]

陕西省汉中市天汉文化公园(现代服务业产业带)C区、D区房建项目招标

一.招标条件 天汉文化公园(现代服务业产业带)C区、D区房建项目已由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汉发改投资[2013]8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中市滨江新区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总投资约1.36亿元。项目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阿勒泰市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二) 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勒泰市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二) (项目名称)已由 阿市发改投资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016]97号文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阿勒泰市房产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资金来源)。

[详情]

阿鲁科尔沁旗道德卫生院业务用房扩建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725_25510442 开标时间:2016-08-17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详情]

石林县鹿阜街道办阿乌村为民服务窗口及村级活动用房建设工程招标

联系人:徐磊 电话:15110088656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726_25566273 开标时间:2016-08-16 所属行业:市。

[详情]

西藏自治区金审工程三期数据中心用房建设工程招标

联系人:杨克军 手 机:182 1063 0375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西 藏 招标编号:SCZY-LS/20160707 一。

[详情]

陕州区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LHSSG2016-062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三门峡市陕州区司法局 受“三门峡市陕州区司法局”委托就“陕州区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山西吕梁市石楼县、合乡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施工招标

本招标项目吕梁市石楼县和合乡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已由石楼县发展和改革局《石发改发【2016】76号》文件批复,招标人为石楼县和合乡卫生院,总投资约250万元,建设资金由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县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业务楼和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XZZB-XZJZ-LS160077 所属行业: 其它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它所属地区:西藏 招标人:。

[详情]

新疆第八师133团公共租赁住房(桃花镇)1#小区建设项目第二标工程招标

联系人:杨克军 手 机:182 1063 0375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