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山西吕梁市石楼县、合乡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施工招标

2016-07-20 15:58:12
字体大小:

招标项目吕梁市石楼县和合乡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已由石楼县发展和改革局《石发改发【2016】76号》文件批复,招标人为石楼县和合乡卫生院,总投资约250万元,建设资金由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县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吕梁市石楼县和合乡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

2.3建设地点:石楼县和合乡卫生院院内

2.4总投资额:约250万元

2.5质量标准:合格

2.6工期:180日历天

2.7工程概况:总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卫生院业务用房及配套污水处理、医疗垃圾处理辅助设施。

2.8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被授权人(必须为拟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于2016年7月18日至2016年7月22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持报名回执及下列资料领取招标文件。

a.法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必须是拟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

b.被授权人身份证、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凭证

c.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d.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e.规费计取标准证书

f.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副本)

g.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及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h.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i税务登记证(副本)

j.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k..检查机关针对企业、法人及被授权人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由项目所在地出具且日期在招标公告之后)。

以上均指原件(企业资质证书除外),并递交用A4纸统一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式四份,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另提供加盖公章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四份。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被授权人(必须为拟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于2016年7月18日至2016年7月22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图纸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8日15时00分。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采购网发布,投标者必须先在我中心网站注册为会员并获取了密匙后才能在网上进行投标工作及下载相关文件。

联系人:徐经理

手机:13146276660

电 话:010-57290520

传真:010-57290520

邮 箱:dcjy2006@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7/20160720155812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业务楼和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XZZB-XZJZ-LS160077 所属行业: 其它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它所属地区:西藏 招标人:。

[详情]

新疆第八师133团公共租赁住房(桃花镇)1#小区建设项目第二标工程招标

联系人:杨克军 手 机:182 1063 0375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 资金来源: , 。

[详情]

武警宣城市支队反恐训练基地(房建、室外场地)工程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GCSG-201613201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安徽 招标人:宣城市公共重点工程建设局 1.招标条件 武警宣城市支队反恐训练基地(房建。

[详情]

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柳梧职工周转房三期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西藏 招标人:西藏银行股份。

[详情]

天津静海区静海镇上三里村厕所新建及门脸房建设项目工程招标

开标时间:2016-08-02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90万元 。

[详情]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蒙医医院综合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施工比价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内蒙古 陈巴尔虎旗蒙医医院综。

[详情]

黑龙江森林专业扑火队营房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715_25224735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投。

[详情]

眉山市洪雅支公司新建营业办公用房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718_25238152 开标时间:2016-08-08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详情]

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管理区房屋建筑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管理区房屋建筑施工已由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 会以曲开计投资备案[2014]8号文批准实施。

[详情]

黑龙江鸡西市林业局森林专业扑火队营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所属地区:黑龙江 受鸡西市林业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森林专业扑火队营房建设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