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黑龙江鸡西市林业局森林专业扑火队营房建设项目招标

2016-07-20 15:42:29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所属地区:黑龙江

受鸡西市林业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森林专业扑火队营房建设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森林专业扑火队营房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SDZB2016042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森林专业扑火队营房建设项目(施工)2.2招标方式:招标2.3建设地点:鸡西市胜利林场2.4资金来源:财政投资2.5项目概况: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专业扑火队营房。2.6投资总额:245.3万元2.7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招标不划分标段2.8计划工期:2016年8月12日至2016年10月12日共计61日历天2.9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作内容2.10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其以上资质且近三年企业信用评价为合格、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项目经理(1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以及技术负责人(1人)、工长(施工员)(1人)、质检员(1人)、安全员(1人)、造价员(1人)以上人员必须~证~企相符且要求为房建专业。潜在投标人未按要求报名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得出现被相关部门列入最新的“限制从业招投标企业名单”,因重大质量、安全问题被县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情况,否则将拒绝其投标。

3.4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45.3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6年07月18日09:00至2016年07月22日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购买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08月09日09:00

五、开标时间:2016年08月09日09:00

联系人:张敬东

手 机:185 1109 4021

联系人:杨 颖

手 机:135 0118 4452

邮箱:huachengjiuzhou@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7/201607201542298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青海省黄南州政府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招标

1、投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南州政府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黄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资金来源国有。项目已具备投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城新城区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招标

招标编号:SDTH-2016-0801 招标编码:CBL_20160713_25123272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

[详情]

2016年度平顺县妇幼保健院保健业务用房、新建地下停车场及辅助用房建设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顺县妇幼保健院保健业务用房、新建地下停车场及辅助用房建设项目,经长发改科教字【2014】543号、平发改字【2015】20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平顺县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县政府筹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黑龙江虎林市妇幼保健院新建业务用房(室内外装修)项目招标

投资金额:101万元 虎市妇幼保健院新建业务用房(室内外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虎林市妇幼保健院新建业务用房(室内外装修)项目 2.2建设地点:虎林市建设西街南、致富路东。

[详情]

黄南州政府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招标

所属地区:青海省 黄南州政府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 项目编号:BJHCYXQH-ZB-2016-037) 1、 投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南州政府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黄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资金来源国有。

[详情]

山西吕梁市石楼县和合乡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招标

本招标项目吕梁市石楼县和合乡卫生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已由石楼县发展和改革局《石发改发【2016】76号》文件批复,招标人为石楼县和合乡卫生院,总投资约250万元,建设资金由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县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武警宣城市支队反恐训练基地(房建、室外场地)工程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资金来源: 所属地区:安徽省 1.招标条件 武警宣城市支队反恐训练基地(房建、室外场地)工程项目(项目编号:GCSG-2016132)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招标人为宣城市公共重点工程建设局。

[详情]

海东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园设备用房续建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714_25143629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

[详情]

孟州农村商业银行武桥分理处营业用房建设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712_2507602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

[详情]

开远市羊街乡鱼塘寨小学教学楼用房建设招标

开远市羊街乡鱼塘寨小学教学楼用房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开远市羊街中心校,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现已具备采购条件。就开远市羊街乡鱼塘寨小学教学楼用房建设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