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国道335线伊吾至口门子段公路工程管理养护及服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招标

2016-07-28 15:06:35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JGJ-2016-YKFJ

招标编码:CBL_20160727_25586491

开标时间:2016-08-1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新疆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配套房建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境内, 路线起点位于伊吾县城西入口,接原G335线K2+100与伊淖公路相交处,起点桩号为K2+100,途径伊吾县城、吐葫芦乡、盐池乡、前山乡,路线终点位于哈密市白石头乡口门子,接S303线K76+860处,终点桩号为K95+281.297,路线全长93.181Km。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为80km/h,路基宽度12m。

本项目管理养护及服务房屋建筑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为前山收费站及伊吾城郊养护道班,均位于路线南侧,其中前山收费站收费广场中心桩号:K69+700,为2进2出4车道,总建筑面积:2201.98平方米,伊吾城郊养护道班中心桩号:K8+000,总建筑面积:1460.0平方米。

本工程计划工期为:2016年8月20日开工,2017年9月30日交工,总工期407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招标划分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管理养护与服务房屋建筑工程的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建筑电气、室外工程以及收费大棚、10KV外部供电、外部供水等工程。

标段编号 工程名称 工程地点 工程内容

YKFJ-1 国道335线伊吾至口门子段公路工程管理养护及服务房屋建筑工程 前山收费站K69+700 收费站监控楼1140.48m2(框架)、收费棚606.32m2(网架)、车库及配电室246.77m2(砖混)、锅炉房及水泵房211.40m2(砖混),室外工程(围墙、场地硬化、绿化、室外给排水、采暖等),10KV外部供电以及外部供水(凿井)。

伊吾城郊养护道班K8+000 养护道班管理用房806.40m2(框架)、机械库及配电室442.20m2(砖混)、锅炉房及水泵房211.40m2(砖混),室外工程(围墙、场地硬化、绿化、室外给排水、采暖等),10KV外部供电以及外部供水(凿井)。

注: 本表中的工程内容、规模等最终以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项目(标段)施工图设计文件中所载明的内容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相应的资质、财务、业绩和信誉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和招标附件(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区外建设工程企业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须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进行了备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7月26日至2016年8月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10:00~13:3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5:30~19:30持下列证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复印件1套(标注▲的需同时查验原件)及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取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投标人无需提供)、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经办人身份证▲。

4.2 招标文件、招标图纸以及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等,每标段售价3000元,一律现金支付,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不组织;

投标预备会时间:2016年8月2日17:30。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6日11:30,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00分至11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 超

手 机:18210363551

邮 箱:xczbcg@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7/20160728150635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惠雅居公租房建设工程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广东省 惠雅居公租房建设工程,经项目审批部门批准立项(龙发改【2015】146号,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并按核准的意见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编号: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工程编号。

[详情]

云南红河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用房建设项目招标

联系人:杨克军 手 机:182 1063 0375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

[详情]

鸡西边防支队机关勤务中队营房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MSFD 2016-022 开标时间:2016-08-16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

[详情]

周口周安家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河南涵居置业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周口周安家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 已由 豫周川汇房【2014】06719批准建设。

[详情]

2016年南阳市第二十三中学教学及辅助用房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722_25423412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

[详情]

龙口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龙口市府南二路二期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烟龙政采(普来恩)工程2016-22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727_25615413 开标时间:2016-08-25 所属行业:市政房。

[详情]

陕西省汉中市天汉文化公园(现代服务业产业带)C区、D区房建项目招标

一.招标条件 天汉文化公园(现代服务业产业带)C区、D区房建项目已由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汉发改投资[2013]8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中市滨江新区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总投资约1.36亿元。项目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阿勒泰市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二) 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勒泰市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二) (项目名称)已由 阿市发改投资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016]97号文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阿勒泰市房产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资金来源)。

[详情]

阿鲁科尔沁旗道德卫生院业务用房扩建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725_25510442 开标时间:2016-08-17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详情]

石林县鹿阜街道办阿乌村为民服务窗口及村级活动用房建设工程招标

联系人:徐磊 电话:15110088656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726_25566273 开标时间:2016-08-16 所属行业: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