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国道G348线大理市双廊过境公路改建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2016-06-01 11:08:08
字体大小: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招标人:大理市交通运输局

国道G348线大理市双廊过境公路改建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国道G348线大理市双廊过境公路改建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大理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市发改投资[2015]23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大理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能满足资质、资格审查的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及建设规模:双廊复线路为城市支路,位于大理市双廊镇镇区,北起双廊镇镇区北入口,南至南侧规划游客服务中心,沿线下穿大丽高速公路,全长4.344公里,全线道路为改造工程,其中K0+700、K1+690处下穿大丽高速公路。K1+700-K2+480段为傍山道路,K2+480-K3+270段为穿过村镇、居住区。本次招标规模约4900万元。

2.2本次招标项目分1个施工标段。

2.3招标范围:道路工程、交通标线、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电力电讯管群工程、照明工程及绿化工程等,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6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报名时审核3.1条,其余条件在招标文件中明确,如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含一级)资质,(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的施工能力,该条件报名时不审核),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资质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证)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该条件报名时不审核)

3.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条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3 一旦中标,施工单位在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之前,将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及项目总工职称资格证书交由业主保管直至项目交工验收之日止。在此期间该项目经理及项目总工不得担任其他建设项目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职务。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24日至2016年5月30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报名时须提供:

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②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进行“三证合一”的除外);

③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法定代表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⑥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单位介绍信(附经办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注明有效期且报名时一个投标单位只允许授权一个代理人);

⑦经办人身份证;

⑧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⑨经办人身份相关证明资料(经办人必须是本公司的正式职工且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如:购买社会保险的相关证明资料或经劳动部门鉴定的劳动合同文件);
同时提交盖单位公章的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二套报名(分别装订成册),报名通过后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注:每个投标人只允许授权同一代理人针对本项目办理报名事宜,同一投标人多报或重复报名均视为无效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自发售之日起发售时间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在发售文件的五个工作日内未购买的,招标
代理机构有权停止对其发售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贰佰元(¥1200.00元)(不含图纸资料费)整,上述资料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递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人将以补遗书的方式予以答复。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为准。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在投标文件中出具公证书的公证机关必须是企业注册所在地的公证机关。

联系人:张鹏

电 话:15210937118

邮 箱:zqzb7717@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01110808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南村乡炉桐至青溪(长坵至青溪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

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村乡炉桐至青溪(长坵至青溪段)公路改建工程已由乐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乐安县南村乡炉桐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上级补助30%、地方自筹70%,招标人为乐安县南村乡炉桐村民委员会。

[详情]

总投资约1.4亿元铜仁坝灌溪至玉屏大龙段新增茶店互通工程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4106.87万元 。

[详情]

总投资约109亿元武汉至大悟高速公路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1099947万元 。

[详情]

黑龙江依兰县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详情]

内蒙古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土建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内蒙古 招标人: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

[详情]

西藏省道301线改则至革吉段公路改建工程招标

2016-05-27 :招标编号:XZZB-YY-AL16019 :招标编码:CBL_20160527_23621141 :开标时间:2016-06-20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

[详情]

G575线巴里坤至哈密公路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招标

1. 招标条件 G575线巴里坤至哈密公路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G575线巴里坤至哈密公路建设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新发改交通【2015】1391号)批准建设。

[详情]

连云港内河港连云港区鲁河作业区(善后河北岸)(一期)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港口码头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22261.3万元 。

[详情]

总投资约34亿元 S11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42000万元 。

[详情]

广东省梅州至平远高速公路土建工程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广东 招标人:广东梅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梅州至平远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梅州至平远高速公路项目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