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内蒙古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土建招标

2016-05-31 16:29:07
字体大小: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内蒙古

招标人: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

1.招标条件

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内发改基础字﹝2015﹞1210号)文件批准建设,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已由内蒙古自治区运输厅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G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内交发﹝2016﹞261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土建工程施工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路线总体呈东南至西北走向,起点位于集宁区李长庆村西北(原省道310线K4 690),经锡勒乡、大马库伦、大榆树、史家营,终点止于察哈尔右翼中旗科布尔镇西,接在建的省道209线科布尔至卓资山公路与规划国道335线察哈尔右翼中旗至四子王旗公路相交处。

路线长67.834公里,其中:起点至四股泉段完全利用已建成一级公路5.645公里,四股泉至终点段新建及改扩建62.189公里。设项目起点与尚义至集宁公路连接线4.702公里。
主线及连接线均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中央分隔带宽度1.0米,右侧硬路肩宽度3.0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设计汽车荷载为公路-I级。

2.2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6年7月15日,交工日期:2017年12月31日。

2.3标段划分:国道335线集宁至科布尔段一级公路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共划分2个标段,具

体标段划分情况详见下表:

监理标段编号施工标段

编号起讫桩号工程长度(km)主要工程内容

总监办驻地办
ZJZD-1TJ-1主线K0 000-K39 000

连接线K0 000-K4 702主线39公里

连接线4.702公里路基、路面、桥涵、排水防护等

ZD-2TJ-2K39 000-K67 83428.834公里路基、路面、桥涵、排水防护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要求:
①具有国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自有(投标人名称与试验检测机构名称一致时或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为“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关系时,均视为投标人自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②近5年(2011年6月1日至今,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2项类似项目(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公告附件。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最多可对2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3.6凡被交通运输部(原交通部)或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或乌兰察布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公路工程投标资格的企业,或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投标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7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文),对于投标人资格审查时未列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8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及《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最高人民检察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发)文件中的规定,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和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指拟委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及备选项目经理)近3年内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需将检察机关针对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指拟委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及备选项目经理)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附在投标文件正本中(对于检察机关已开通“行贿犯罪档案网上查询平台”的省份,投标人提供经检察机关网站下载打印的“查询结果告知函”视为原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30日至2016年6月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按以下要求购买

招标文件:

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试验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如投标人名称与试验检测机构名称不一致时,须提供试验检测机构验资报告原件或试验检测机构注册地工商部门出具的股东出资情况证明的原件,证明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的自有关系)、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如潜在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合为一证,则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购买除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中必须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施工标段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招标图纸每标段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逾期不售,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3投标人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应确保其向招标人提供的通讯手段(电话、传真、邮箱)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能及时传达并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5.评标办法

5.1本项目施工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形式的“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2本项目评标办法详见公告附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工程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报名前与下述联系人联系, 获取申请表格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张 鑫

手机:136 8142 9318

邮箱:zhangxin8899zb@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5/20160531162907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藏省道301线改则至革吉段公路改建工程招标

2016-05-27 :招标编号:XZZB-YY-AL16019 :招标编码:CBL_20160527_23621141 :开标时间:2016-06-20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

[详情]

G575线巴里坤至哈密公路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招标

1. 招标条件 G575线巴里坤至哈密公路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G575线巴里坤至哈密公路建设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新发改交通【2015】1391号)批准建设。

[详情]

连云港内河港连云港区鲁河作业区(善后河北岸)(一期)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港口码头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22261.3万元 。

[详情]

总投资约34亿元 S11芜湖至黄山高速公路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342000万元 。

[详情]

广东省梅州至平远高速公路土建工程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广东 招标人:广东梅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梅州至平远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梅州至平远高速公路项目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

[详情]

湖南省武冈至靖州高速公路路面工程招标

1.招标条件 湖南省武冈至靖州(城步)(简称“武靖”)高速公路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2012】1912号、湘发改基础【2013】100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交通运输部补助、湖南省自筹和国内银行代款,项目出资比例为交通运输部补助。

[详情]

黑龙江海林市农村公路建设计划项目施工招标

开标时间:2016-06-15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黑龙江 招标人:海林市公路管理站 1。

[详情]

西山区2016年双哨公路大修工程施工招标

联系人:高峰 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KCSZ-2016-488 招标编码:CBL_20160525_23547368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

[详情]

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镇2016年乡镇公路大修工程招标公告

联系人:高峰 电话:185 1821 5364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525_23544686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详情]

南阳市宛城区茶庵乡2016年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160527_23633934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