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陕西省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07.08.20

//www.lmjx.net 2007-8-7 10:30: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招 标 编 号
加 入 日 期:2007.07.30
截 止 日 期:2007.08.20
招 标 代 理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投标单位必须具有陕西省交通厅批复的养护工程一类资质或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公路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近五年来具有参与类似维修加固工程3个以上项目或新建高速公路桥梁累计5000延米以上的业绩。

 一、陕西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就西铜高速公路耀州高架桥(下行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的施工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本次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本项目共设一个标段。
    三、投标单位必须具有陕西省交通厅批复的养护工程一类资质或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公路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近五年来具有参与类似维修加固工程3个以上项目或新建高速公路桥梁累计5000延米以上的业绩。
    四、其他规定:
    1、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子公司的多家单位不允许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一个申请人仅能对本招标项目委托一个唯一合法的代理人提出投标申请。
    五、凡符合上述要求且对该工程有兴趣的施工企业,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联系人身份证原件及盖有单位公章的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一套,于2007年8月5日-2007年8月6日,每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云天大厦五楼陕西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工程部购买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0元,售后不退。
    六、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必须于2007年8月20日10:30时前递交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云天大厦五楼陕西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七、招标人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云天大厦五楼
 
联系方法: 邮编:710016               
电话:029-86521913                           
传真:029-86521913               
联系人:尚先生   冯先生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