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陕西省高速公路SBS改性沥青材料招标公告-2007.08.24

//www.lmjx.net 2007-8-16 10:24: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招 标 编 号
加 入 日 期:2007.08.08
截 止 日 期:2007.08.24
招 标 代 理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 申请人必须具备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沥青材料生产或经营资格,并有一定沥青供货经历和经验的独立法人单位。

 一、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就凤翔路口(甘陕界)至永寿段高速公路SBS改性沥青材料采购在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对潜在的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资金来源
    本项目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企业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
    三、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SBS改性沥青材料采购共2个标段,标段划分主要参数详见下表:
标段 起讫点桩号 路线长度 供货品种及估计数量 预计供货期(月)
LQ-2 S1k39+900~S3k94+685 55.085 SBS改性沥青21800吨 4
LQ-3 S3k94+685 ~S4k137+899.15 43.647 SBS改性沥青15400吨 4


    四、资格要求
    申请人必须具备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沥青材料生产或经营资格,并有一定沥青供货经历和经验的独立法人单位。
    五、其他规定
    1、一申请人可同时申请2个标段,但只能中1个标。
    2、一个申请人,仅能对本招标项目委托一个唯一合法的代理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本次资格预审拒绝联合体形式申请。
    六、有兴趣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于2007年8月9日~8月13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持①单位介绍信、②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③购买人身份证,并携带上述②~③项的复印件各1份(须加盖单位公章),到西安市含光北路137号鸿业大酒店520室招标人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文件每套收取成本费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
    七、递交资格预审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07年8月24日17:00时前。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此之前将资格预审申请书正本一份、副本一份递交至西安市含光北路137号鸿业大酒店招标人处,迟到的资格预审申请书招标人将不予接受。
    八、招标人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项目执行机构: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凤永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
    招标执行机构: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长分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6号  
联系方法: 邮政编码:710075               
联系人:宋先生               
电  话:029-35610311                     
传  真:029-35610312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