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长沙市起重机用配重招标公告-2007.08.28

//www.lmjx.net 2007-8-16 10:34: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招 标 编 号
加 入 日 期:2007.08.08
截 止 日 期:2007.08.28
招 标 代 理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投标人必须是具有一定的配重生产供货能力且配备有足够的技术人员和化验检验设备并能对产品质量提供切实保障的生产单位,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单位简介、营业执照(副本)、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供招标人进行投标资质预审,只有通过了资质预审的单位的投标方为有效

  根据我公司2008生产大纲,我公司决定对2008年度生产所需起重机用配重进行招标采购,现我们诚挚地邀请各单位参加我公司的招标活动,并欢迎各单位参与投标:
一、招标采购起重机用配重种类、规格型号、代号、数量等详见各招标书。
二、投标人必须是具有一定的配重生产供货能力且配备有足够的技术人员和化验检验设备并能对产品质量提供切实保障的生产单位,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单位简介、营业执照(副本)、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供招标人进行投标资质预审,只有通过了资质预审的单位的投标方为有效。
三、招标人将于 2007年 8 月 8 日起对资质预审合格的意向投标单位发售招标书,每份标书收取工本费用300元,售后不退。
四、若贵方愿参加投标,请于即日起与我公司招标小组联系办理资质预审并购买招标书,及时按照招标书的要求提出投标方案。
五、我公司招标办公室设在公司物资部,为投标者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咨询服务时间:2007年 8月 8日至8月28日(工作时间9:00-12:00 及14:00-??区泉塘(邮编410131)
联系人: 阳铁汉       张先平
电话:0731-4671708  0731-4671666
传真:0731-6671661
E-mail: PYWZB111@126.com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浦沅分公司
2007年8月8日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