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神华能源2007年装载机、挖掘机设备采购-2007年5月28日

//www.lmjx.net 2007-5-22 12:08: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设备采购——装载机、挖掘机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SHIL07269   

  2. 项目名称: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设备采购——滑移装载机、小型挖掘机   

  3. 资金来源:自筹   

  4. 招标货物:第一包滑移装载机一台、第二包小型挖掘机一台   

  5. 交货期: 三个月   

  6. 交货地点:神华黄骅港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   
  2)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应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财务状况须提供投标人最近三年(2003-2005)的财务报表,其中最近三年的年营业额不得低于本次投标金额的五倍;   
  4)投标人应提供最近三年的销售业绩清单,并应有用户提供的至少有三台(套)投标产品或类似产品正在成功运行的证明;   
  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 招标文件售价:每包售价4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8.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07年5月14日至2007年5月28日(节假日休息)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   

  9.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西滨河路22号神华大厦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代理商投标的须携带制造商正式授权。   

  10.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09年6月4日上午9:30 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1.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2号中景濠庭115会议室。   
  请于开标当日截标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至开标地点,届时请参加投标单位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本公告在《中国经济导报》、www.ceh.com.cn网上同时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西滨河路22号神华大厦1106室   
  联系人: 叶涛、苏玉莉 邮编:100011   
  电话:010-58131172、58131106 传真:010-58131164   
  户名: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西城支行   
  帐号:302005725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