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东段服务区租赁招标(第二次)-2007年3月16日

//www.lmjx.net 2007-3-7 10:37: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根据四川省交通厅川交函[2006]685号文《关于对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东段服务区租赁招标方案的批复》,四川成都绕城(东段)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绕东公司)对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东段服务区租赁实行公开招标(第二次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东段服务区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平桥村,处于绕城高速公路东段K21+750公里,距成渝互通式立交1.5公里,距成南互通式立交4.86公里,服务区沿高速公路分两侧对称布置,总占地面积约为70亩,包括内环服务区及外环服务区,建安投资共1000万元。内环、外环服务区由综合服务楼2幢×780m2,厕所2幢×131m2、修车车间2幢×191m2,以及服务区场坪及道路砼28800m2、绿地停车坪1830m2停车广场、加油站2座×1557m2等组成,两侧服务区由拱拉组合体系人行天桥1座86m,限高3米的车行通道(C匝道)连接为一个整体。
二、招标内容
1、范围: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东段服务区内餐饮、零售超市、洗车及汽车修理项目(加油站、厕所除外)的经营权和其它相关服务。
2、经营期限:八年。
三、投标人资质及业绩要求
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取得营业执照,且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近一年净资产收益率大于零,无诉讼和不良信誉记录的企业法人。具有三年以上的相关从业经营管理经验。
四、招标要求
1、服务区租赁划为一个合同段进行招标;
2、投标人只能对该项目整体投标;
3、投标人自行组织现场考察,招标人不承担考察费用及安全责任。
五、投标事项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07年3月12日—3月16日9:30-16:30。
2、招标文件售价:100元/份。
3、凡欲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持本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单位鲜章)、经办人身份证和单位介绍信前来购买。
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东段服务区(K21+750)绕东公司107室。
5、标前会议定于2007年3月19日10:00在绕东公司309会议室召开。
6、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为2007年4月6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成都市武候祠大街180号四川省交通厅招待所6楼小型会议室进行开标,公开投标报价。
7、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时,应按招标文件相关规定提交人民币5万元的投标保证金(银行汇票或支票)。
8、投标文件送交地点:成都市武候祠大街180号四川省交通厅招待所6楼小型会议室。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