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潮州市]北站二路(外环北路-银槐西路)、北站东路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8-02-08 15:24:46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北站二路(外环北路-银槐西路)、北站东路道路工程已由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北站二路(外环北路-银槐西路)、北站东路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潮发改资[2016]192 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潮州市政府项目建设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潮州市湘桥区

2.2、建设内容和规模:

(1)北站二路(外环北路-银槐西路)北起外环北路,沿线经过规划的北站东路,终于银槐西路,全长约0.8km,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40km/h,双向4车道,道路宽度30m,按1.5(边绿化带)+3.75(人行道)+19.5(车行道)+3.75(人行道)+1.5(边绿化带)布置,同步建设排水、管线、绿化、照明及交通配套设施等。

(2)北站东路西起潮州大道,往东延伸,与北站二路相交,终点止于现状枫韩线。全长约1.5km,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40km/h,双向4车道,道路宽度22m,按3.5(人行道)+15(车行道)+3.5(人行道)布置,同步建设排水、管线、绿化、照明及交通配套设施等。

路面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即上面层4cm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下面层8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20C),基层30cm5%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20cm4%水泥稳定石屑。

项目总投资约16677.08万元。

2.3、招标范围:依据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设计并经审查合格的施工图纸工程内容、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所列工程内容。

2.4、招标控制价暂定为82339021.09元(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2343672.89元、暂列金额3031198.29),最终以财政审核为准。

2.5、施工工期:365个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已领取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有效资质的施工企业;

3.2、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一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建造师(含临时证书)有效资格并经注册(广东省外投标人派驻的建造师应符合粤建市函[2011]218号文规定),取得对应专业省级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不得更换;

3.3、其他人员要求:

①、给水排水工程专业人员:至少1名,必须具有有效的“全国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证”(给水排水专业)。

②机电工程专业人员:至少1名,必须具有有效的“全国注册电气工程师证”(供配电专业)。

以上人员必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的企业信息注册人员已备案,并在有效期内。

3.4、自 2015 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经营中无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3.5、已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登记,且在该系统中没有行政处罚信息、没有出现经营异常信息或经营异常信息已移出,2015 年以来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不良记录;

3.6、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起至本项目招标公告中投标报名截止日,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任一项在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中没有行贿犯罪纪录;

3.7、广东省外的投标人须已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3.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8日至2018年2月13日,登录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zggzy.com)办理网上投标报名手续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报名截止时间以该系统公布的时间为准(系统操作详见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使用指南,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电话0768-2393020)。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报名后请密切留意系统中的公告、项目答疑等与本工程相关的信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3 月 16 日 10 时 00分(注: 2018 年 3 月 16 日 9 时 00 分开始接收投标文件),地点为潮州大道中段凤新大厦广发银行大楼 8 楼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号开标大 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以及不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广东建设报、潮州日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潮州市政府项目建设中心

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签字:

联系人:陈工

地址:潮州市潮州大道南段建设大厦3楼

电话:0768-2393053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签字:

联系人:林工

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城新路100号

电话:0768-2266555

2018年 2 月 5 日

(本文来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8/201802/20180208152446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苏】浦仪公路西段工程跨江大桥施工项目A1、A2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浦仪公路西段工程 2、招标编号: NJJT20180210930 备案号: 苏交建备NJJT[2018]0036号 3。

[详情]

【江苏】姜堰区天目路、姜沈路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一、招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姜堰区天目路、姜沈路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2、招标编号:TZJT20180207460 备案号: 苏交建备TZJT[2018]0022号 3。

[详情]

【陕西】礼泉县烟霞镇街道工程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礼泉县烟霞镇街道工程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位于烟霞镇镇区东至敬德路、西至旅游路。 项目概况:本工程对镇区全长1500米的道路进行综合改造(道路、绿化、亮化、立面改造)。本工程总投资约2000万元。 招标内容:本工程招标所发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详情]

【河南】宜阳县香鹿山镇中心镇区东立面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北京精信嘉业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受宜阳县香鹿山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宜阳县香鹿山镇中心镇区东立面改造工程施工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投标。

[详情]

湖北省鄂州市机场供油项目配套油码头及码头成品油库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港口码头 预算投资总额 7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

[详情]

安徽省阜阳市高速公路南照至临泉段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84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甘肃省兰州市S24兰州至永靖高速公路(PPP)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13195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

[详情]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市政道路上跨下穿既有黔桂铁路立交项目(EPC)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1502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投。

[详情]

重庆市大渡口区立交改造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1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河北省石家庄市标准化保税仓库建设(一期)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普通公路/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12000万元 投资性质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