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河南】宜阳县香鹿山镇中心镇区东立面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8-02-08 14:53:44
字体大小:

一、招标条件

北京精信嘉业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受宜阳县香鹿山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宜阳县香鹿山镇中心镇区东立面改造工程施工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宜阳县香鹿山镇中心镇区东立面改造工程施工;

2.2 项目编号:宜工交【2018】22号;招标编号:JXJYLY-2018-008

2.3项目概况:宜阳县香鹿山镇中心镇区高速引线东沿街立面改造南北两侧,改造范围为外立面形象改造;

2.4 建设地点:宜阳县香鹿山镇中心镇区;

2.5 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国库直接支付,约295万元;

2.6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内容;

2.7工 期:9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9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

2.10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 是否进口产品: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其他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须提供法人签章的无在建承诺书);

3.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参加开标的被授权委托人须提供自2017年1月以来至今在本单位至少连续缴纳一年以上加盖社保单位公章真实有效的社保证明,须提供网页查询截图打印页并提供查询途径;

3.5投标人须提供2014-2016年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财务审计报告);

3.6投标人须提供自2017年1月至今任意2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主要是投标人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7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3.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者,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并提供信用中国网页截图【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投标资格;

3.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8年02月09日至2018年02月14日下午18:00分。

4.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本次招标通过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登录中心网站(www.yyggzyjyzx.com)点击“网上交易”,通过“证书Key”方式登录,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8937376)。文件工本费300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潜在投标人获取招标信息后,应及早获取招标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将不再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3月08日上午09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宜阳县香鹿山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宜阳县香鹿山镇

联 系 人:李金良

电 话:13303796118

招标代理:北京精信嘉业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开元大道224号邮政大厦7楼706室(交通银行旁)

联 系 人:常宏

电 话:0379-80862282

邮 箱:bjjxly@126.com

北京精信嘉业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02月08日

(本文转自基建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8/201802/20180208145344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北省鄂州市机场供油项目配套油码头及码头成品油库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港口码头 预算投资总额 7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

[详情]

安徽省阜阳市高速公路南照至临泉段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840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甘肃省兰州市S24兰州至永靖高速公路(PPP)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13195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

[详情]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市政道路上跨下穿既有黔桂铁路立交项目(EPC)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1502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投。

[详情]

重庆市大渡口区立交改造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10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性投。

[详情]

河北省石家庄市标准化保税仓库建设(一期)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普通公路/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12000万元 投资性质 。

[详情]

广东省广州市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118413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广东省东莞市高速公路清溪支线清溪北互通立交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19800万元 投资性质 。

[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通用机场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机场 预算投资总额 9806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投。

[详情]

四川省德阳市现代物流港基础设施“四路一渠”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普通公路 预算投资总额 30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