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南昌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1、03、04合同段招标公告

2017-10-23 16:58:12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南昌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赣发改交通[2016]80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国内银行贷款。南昌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1、03、04合同段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昌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1、03、04合同段。

(2)建设地点:南昌市。

(3)建设及投资规模:【01合同段】:四站六区间,约9.1亿元;【03合同段】:四站三区间,约12.86亿元;【04合同段】:四站四区间,约11.27亿元。

2.2招标范围:

【01合同段】: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的内容,具体详见招标设计图纸以及相关说明文件,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具体情况调整各合同段工程范围的权利:

(1)土建工程:含四站六区间,包括:白马山站(含站后折返线)、白马山站~裕丰街站区间、裕丰街站、裕丰街站~璜溪站区间、璜溪站、望城车辆段出入段线、璜溪站~中堡站区间、中堡站、中堡站~礼庄山站区间(高架段及明挖段)的土建施工。

(2)配套工程:本施工区域范围内配套工程的工程施工。

(3)前期工程:包括三通一平、施工临建、工程周边建(构)筑物保护、临时水电工程、施工便桥(含人行天桥)、临时道路、临时通讯等,主体工程及前期工程引起的管线改移及保护、交通疏解、交通设施、绿化迁移及恢复、路灯及市政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公交站、座椅、垃圾桶、路名牌等)迁移及恢复、道路恢复等。前期工程中的交通疏解、管线迁改和绿化迁移及恢复等深化设计,以满足规范和施工需要。

(4)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工作内容。

【03合同段】: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的内容,具体详见招标设计图纸以及相关说明文件,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具体情况调整各标段工程范围的权利:

(1)土建工程:含四站三区间,包括:上沙沟站、上沙沟站~起凤路站区间、起凤路站、七里站、七里站~民园路西站区间、民园路西站、民园路西站~民园路东站区间的土建施工。

(2)配套工程:地铁配套工程及因地铁建设拆迁的还建项目的工程施工。

(3)前期工程:包括三通一平、施工临建、工程周边建(构)筑物保护、临时水电工程、盾构用电、施工便桥(含人行天桥)、临时道路、临时通讯等,主体工程及前期工程引起的管线改移及保护、交通疏解、交通设施、绿化迁移及恢复、路灯及市政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公交站、座椅、垃圾桶、路名牌等)迁移及恢复、道路恢复等。前期工程中的交通疏解、道路恢复、管线迁改和绿化迁移及恢复等深化设计,以满足规范和施工需要。

(4)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工作内容。

【04合同段】: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的内容,具体详见招标设计图纸以及相关说明文件,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具体情况调整各标段工程范围的权利:

(1)土建工程:四站四区间,包括:民园路东站、民园路东站~北沥站区间、北沥站、北沥站~东箭路站区间、高新停车场出入场线、东箭路站、东箭路站~鱼尾村站区间、鱼尾村站的土建施工。

(2)配套工程:本施工区域范围内配套工程的工程施工。

(3)前期工程:包括三通一平、施工临建、工程周边建(构)筑物保护、临时水电工程、盾构用电、施工便桥(含人行天桥)、临时道路、临时通讯等,主体工程及前期工程引起的管线改移及保护、交通疏解、交通设施、绿化迁移及恢复、路灯及市政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公交站、座椅、垃圾桶、路名牌等)迁移及恢复、道路恢复等。前期工程中的交通疏解、道路恢复、管线迁改和绿化迁移及恢复等深化设计,以满足规范和施工需要。

(4)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工作内容。

2.3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1127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1月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31日;具体开工日期以总监理工程师的开工令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3 江西省外企业,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投标项目进赣投标备案手续。

3.4 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 业绩要求:

【01合同段】:近五年内(即2012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已完的以完工时间为准,在建的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在建或已完的类似工程业绩。

【03、04合同段】:近五年内(即2012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以完工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已完的类似工程业绩。

3.6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出生日期为1961年01月01日(含)以后,从事工程施工管理工作8年(含)以上,并且至少担任过一项已完的类似工程业绩项目经理职务;具有土建类专业工程师(含)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在投标人单位注册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类别为铁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即“B本”)。

3.7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8 在近三年内(即2014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或重大质量、环境、安全问题等情况。

3.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第01、03、04合同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合同段;与南昌市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施工02合同段中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其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各下属单位均不得参与本次招标各合同段(即第01、03、04合同段)的投标工作。

注:“类似工程”定义:

【01合同段】:是指①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高架车站及高架区间的土建施工项目;且高架车站及高架区间施工项目须在同一合同项下,方可视为一个有效业绩。或

②国内铁路桥梁(或高架线路)连续在2km及以上的土建施工项目。

【03、04合同段】:是指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地下车站及盾构区间的土建施工项目;且地下车站及盾构区间施工项目须在同一合同项下,方可视为一个有效业绩。

4. 其它事项

投标人应重点明确其项目经理能否确实到位并履行合同职责,否则招标人将按履约考核办法严肃处理。

5. 投标报名

5.1 报名地点: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红谷滩丰和大道1318号)。

5.2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8日~10月24日,每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

5.3.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报名时)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5.3.2 单位介绍信。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获取地点:同投标报名地点。

6.2 获取时间:同投标报名时间。

6.3招标文件及参考资料售价为:人民币3000元/合同段;招标文件及参考资料售后不退。投标人需携带16G以上U盘或移动硬盘。

6.4招标文件费由投标人在报名现场通过现金方式交至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财务部指定账户中,且需注明单位名称及项目名称。投标人凭缴费单据原件到报名处领取招标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ncggzy.jiangxi.gov.cn》、《江西省招标投标网http://www.jxtb.org.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和《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ncmtr.com》上同时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丰和中大道912号地铁大厦

联系人:尹先生

电话:0791-8636583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三区甲302号华腾大厦21层

邮编:100026

项目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世贸路872号金涛地王大厦A座1415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91-83825597

邮箱:bjzcnc@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10/20171023165812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地铁12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3合同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地铁12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3合同段 已由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发改(审)【2016】30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详情]

北京地铁12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4合同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地铁12号线工程土建施工24合同段 已由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发改(审)【2016】30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详情]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正线土建施工招标LYGD2-TJ-01~03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一期工程,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正线土建施工LYGD2-TJ-01~03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详情]

陕西省宝鸡市新建城际铁路线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 预算投资总额 1000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

新建鲁南高速铁路日照至临沂段及临沂至曲阜段LNPJ-1标段施工单价承包招标公告

新建鲁南高速铁路日照至临沂段及临沂至曲阜段LNPJ-1标段施工单价承包招标公告

一、行业:铁路 二、招标人: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LNPJ-1标段位于山东省日照市、临沂市、济宁市 四、项目概况: 新建鲁南高速铁路日照至临沂段位于山东省南部日照市、临沂市境内,线路东端起自日照市东港区,向西先后经日照市东港区、临沂市临港开发区。

[详情]

湖北省黄冈市发展大道下穿合九铁路立交桥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2400万元 投资性质 政府。

[详情]

山东省济南市立交桥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桥梁 预算投资总额 15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

[详情]

福建省漳州市轨道交通线漳州延伸段建设项目2标段(C标段)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建筑房地产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停车场/车站 预算投资总额 699475.32。

[详情]

福州市轨道交通线一期建设项目第3标段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地铁/车站 预算投资总额 455270万元 投资性质 非。

[详情]

广东省广州市城际铁路至珠海机场站(不含)段建设项目招标

项目详细资料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铁路 预算投资总额 5000000万元 投资性质 非政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