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刘岐立塘C区安置房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17-05-26 17:09:39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闽建咨业〔2017〕14号

开标时间:2017-06-20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所属地区:福州市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闽建咨业〔2017〕14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泰县刘岐立塘C区安置房项目(监理)已由永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樟发改审批〔2014〕7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为:城峰镇刘岐立塘规划红线范围内;

2.2工程建设规模:本工程建筑面积为20718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308m2(1#楼8634m2、2#楼6674m2);连体地下室建筑面积5409m2(地下一层2701m2、地下二层2708m2);总投资额约5568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基坑支护、桩基、土石方、土建工程、水电安装、电梯、消防智能化,室外附属工程等全过程监理,具体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2.4 监理服务期限: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监理范围内的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内的监理(本项目计划施工期为480个日历天);

2.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收费参照《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下浮60%,施工监理服务收费额:(暂定)人民币55.24万元。(注:最终以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定的监理服务费为准)。

3、投标人资格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主要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1.3投标人拟配备的监理人数与资格应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3.1.4 投标人及其拟派驻本项目监理部成员没有存在法人和自然人的从业限制的情形。

3.1.5投标人应未被依法禁止投标,未存在财产被冻结或接管的情况。

3.1.6拟派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合格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的岗位证书(或福建省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其注册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应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如有变更(包括人才流动、企业更名、企业改制和企业合并及企业分立等),应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法变更记录。

3.1.7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

3.1.8投标人及拟派驻本项目监理部成员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不能承揽新的监理业务

3.2 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3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4.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4.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1)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2)或按福州市相关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 ;(3)或按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有关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4)或银行保函形式。

4.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壹仟元(¥11000元)。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26日至2017年6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 时00 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永泰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代表处采用 无记名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含光盘)每套售价1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若需购买纸质施工图纸,可自行向招标人申请购买。

6、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20日9时30分,地点为永泰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7.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拟派出本项目的总监应携带本人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福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购买招标文件收款收据的原件到场核验登记(一份凭证仅代表一个投标人)。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绝。

7.3投标人拟担任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并采用身份证识别仪核验其身份,未经核验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招标与采购网(www.fjbid.gov.cn)、永泰县建筑工程交易管理中心公示栏上发布。

9、其它需说明的情况:

中标结果公示期间,招标人将通过检察院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中标候选人自开标之日起前3年内,中标候选人的法定代表人及其拟任项目负责人自开标之日起前5年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刑罚未执行完毕的,招标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投标承诺函取消其中标候选人或中标人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永泰县樟城镇富裕新村18号,邮编:350700;

电子邮件: /

电 话:24836279,传真: /

联系人:吴新铨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仓山镇先锋村中墩展进巷60号美墩一弄三楼,

邮编:350000; 电子邮件: /

电话: 0591-87867663 传真:0591-87867663

联系人: 陈工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账户名称:永泰县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

账 号:9010 5110 3001 0000 0103 91

开户银行:永泰农联社北门分社;

注明用途:闽建咨业〔2017〕14号投标保证金,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注明招标编号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帐情况或识别错误的,造成废标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交易中心名称:永泰县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

地址:永泰县南湖花园9幢2层(县移动公司对面)。

监督部门或机构名称:永泰县监察局、永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县政府大院内、永泰县樟城镇富裕新村18号

监督电话:0591-24872866、24836279(本文来自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5/20170526170939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省福州市祥谦镇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勘察设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闽侯房建招2017045 开标时间:2017-06-21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

[详情]

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九曲岭公园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PPC〔2017〕11号 开标时间:2017-06-16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

[详情]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福田乡白桃至冠和山庄公路拓宽改建工程(K0+000~K3+616.818)招标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7-06-28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

[详情]

福建省福州市西门经合社综合楼(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榕市建安招2017035 开标时间:2017-06-21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

[详情]

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敖江第二中心小学新建操场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升恒(招)〔2017〕 029-1号 开标时间:2017-06-21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

[详情]

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洲渡幼儿园综合楼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JJY-2017(YX)第33号 开标时间:2017-06-15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鸣音镇中心幼儿园综合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龙县鸣音镇中心幼儿园综合楼建设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招标人为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教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详情]

福建省南安市码头中心卫生院宿舍综合楼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南建标〔2017〕 050号 开标时间:2017-06-15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学综合楼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厦门筼筜松招〔2017〕012号 开标时间:2017-06-13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

[详情]

重庆市丰都县双路镇马鞍山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丰都县双路镇马鞍山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施工招标已由丰移发【2017】1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丰都县双路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丰都县双路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