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福建省福州市祥谦镇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勘察设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17-05-26 17:06:19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闽侯房建招2017045
开标时间:2017-06-21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招标代理: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福建省闽侯县祥谦工业开发公司
所属地区:福州市

1. 招标条件

福建省闽侯县祥谦工业开发公司、闽侯县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编号为闽侯房建招2017045的祥谦镇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勘察设计)(重新招标)已由闽侯县发改局以闽发改备〔2015〕A0807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建省闽侯县祥谦工业开发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福建省闽侯县祥谦工业开发公司自筹资金,代建单位为闽侯县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祥谦镇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勘察设计)(重新招标);

2.2. 建设地点:闽侯县祥谦镇澜澄村;

2.3. 工程建设规模:占地面积为16395㎡,拟建建筑面积为4.37万㎡;

2.4. 投资总额:人民币15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12000万元;

2.5. 招标类型:勘察及概念性方案设计招标(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2.6. 招标范围和内容

2.6.1.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方案设计、方案优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后续阶段设计和施工期间的现场指导和配合、图纸审查及工程竣工验收等后续设计配合等服务。

2.6.2. 内容:包括建筑安装工程、室外总体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工程等。其中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工程、结构工程、安装工程、电气工程、通风工程、室外总体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景观工程、消防工程、人防工程(含地下室的设计、基坑开挖、支护方案的设计及专家论证)、建筑智能化工程、外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环境工程、附属工程等本工程的一切设计。

2.7. 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本工程计划于/年/月开工,工程建设周期/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本招标项目允许由具有设计、勘察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具有招标项目相适应的设计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工作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2. 投标人(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法人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3.3. 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壹级国家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应由联合体牵头人派出)且为本单位员工;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岩土勘察专业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且为勘察单位本单位员工;

3.4. 投标人及其拟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均应具备 / 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

3.5. 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及拟派的主要设计人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3.6. 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非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 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8.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资格预审、资格后审)。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5 月 26 日至2017年 6 月 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时30分至 12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闽侯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地址:闽侯县科技中心内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负一楼)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处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每份售价1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记名投票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1)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公告中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2)或福州市相关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3)或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有关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4)或银行保函形式。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41000元(大写:肆万壹仟元)人民币。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7年 6 月 21 日10时00分,提交地点为闽侯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室(闽侯县科技中心内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负一楼);

7.2. 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和身份证(均须原件)及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如设计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技术负责人代替〔须持单位资质证书、个人身份证及购买招标文件收款凭证原件和“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证明书(均须原件)(其格式见《通用本》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规定的格式)”到场验证登记〕。

拟任项目负责人或投标人企业技术负责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到场并采用身份证识别仪核验其身份,未经核验的投标人,其投标无效。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或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按7.2款要求到场核验登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8条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费用

8.1. 招标人公布设计项目的工程设计收费计费额(即招标时的设计费计费基数)为12000万元,估算的工程设计收费金额为246.47万元,其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浮动幅度值和计算办法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5项。

8.2. 招标人只要求中标人承担方案阶段设计而不再承担后续设计和服务的,其设计费为/万元(全过程设计费总额的/%)。

8.3. 招标内容包含勘察的,招标人公布的工程勘察收费的上下浮动幅度值、勘察费计算办法等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5项(本款仅适用于发包内容包含勘察的项目)。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闽侯县祥谦工业开发公司、闽侯县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山西大道69号文体中心二楼,邮编:350100;

电话:0591-22073959,传真:0591-22073959;

联系人:陈潇钧。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

地址:福州市省府路1号金皇大厦10层,邮编:350001;

电话: 0591-83190068 传真:0591-83190067 ;

联系人:林晓龙。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 民生银行福州闽侯支行 ;

帐户名称: 闽侯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

帐 号: 1516014210000041 。

(应在汇款凭证上注明闽侯房建招2017045投标保证金,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注明用途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交易中心名称:闽侯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地址:闽侯县城新区九号路与江滨路交叉处(闽侯县科技中心内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负一层)。

招投标监督机构: 闽侯县建设局

地址: 闽侯县甘蔗街道榕洲路6号

电话: 0591-22983548(本文来自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5/20170526170619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九曲岭公园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PPC〔2017〕11号 开标时间:2017-06-16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

[详情]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福田乡白桃至冠和山庄公路拓宽改建工程(K0+000~K3+616.818)招标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2017-06-28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

[详情]

福建省福州市西门经合社综合楼(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榕市建安招2017035 开标时间:2017-06-21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

[详情]

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敖江第二中心小学新建操场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升恒(招)〔2017〕 029-1号 开标时间:2017-06-21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

[详情]

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洲渡幼儿园综合楼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JJY-2017(YX)第33号 开标时间:2017-06-15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鸣音镇中心幼儿园综合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龙县鸣音镇中心幼儿园综合楼建设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招标人为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教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详情]

福建省南安市码头中心卫生院宿舍综合楼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南建标〔2017〕 050号 开标时间:2017-06-15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学综合楼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厦门筼筜松招〔2017〕012号 开标时间:2017-06-13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

[详情]

重庆市丰都县双路镇马鞍山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丰都县双路镇马鞍山村农村移民安置区精准帮扶项目施工招标已由丰移发【2017】1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丰都县双路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丰都县双路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北京市朝阳区2017年学校食堂建设项目(施工)1-6标段招标

项目单位: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1)学校食堂、餐厅装修:地面、墙面铺砖、新做吊顶、水电改造,灯具安装;食堂设备采购安装(灶具、食品加工设备等),食堂燃气改造(管线施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