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塔山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2017-05-19 14:57:23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XMTHNP-JY1702

开标时间:2017-06-09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南平市建阳区潭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南平市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XMTHNP-JY17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阳区塔山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监理) 已由南平市建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以潭发科批(2016)21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平市建阳区潭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区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南平市建阳区潭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建阳区潭城街道办事处水东塔山桥头;

2.2工程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750万元,新增日处理生活污水1.5吨;

2.3招标范围和内容:项目新建卡鲁塞尔氧化沟(南侧)、二沉池(南侧)各一座及相应配套的污水处理设备、地下管网、自空系统及水电配套等全过程监理(具体以招标人的招标图纸为依据,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4监理服务期: 为开工准备工作前一周、施工全过程、工程竣工直至工程结算审核完毕;

2.5计划工期:从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施工合同约定的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

2.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本项目设计单位: / 。

2.8监理服务费: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收费按照《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下浮20%计取,施工监理服务费招标合同价暂定为人民币22.73万元,其中土建部分监理服务费21.73万元,设备、自控、安装部分监理服务费按照1万元包干计取。(注:土建部分最终结算价以本项目施工竣工结算审定价为计费额计取);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具备有效的监理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3.3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有效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应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的,应有合法的变更记录),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并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4投标人和拟派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未存在财产被冻结或接管的情况,且未被我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

3.5投标人和其拟派出的项目总监“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不要求。

3.6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监理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7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3.10省外入闽企业必须已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登记。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5月 18 日至2017年 5 月2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每天上午 8 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建阳区童游大地崇阳新都5#5单元202室(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处)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采取无记名方式。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采用经评审的选取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下午17:00时之前;

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1)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以银行电汇或转账形式,汇到招标公告中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 XMTHNP-JY1702工程投标保证金”;(2)或根据闽建筑〔2014〕33号文件《关于实施建筑业龙头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制度的通知》规定缴存年度投标保证或;(3)或按照南建筑(2016)3号文件缴存南平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

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肆仟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6 月 9 日15时00分,提交地点为南平市建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建阳区人民路2号建设银行建阳支行四楼)。

8.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当持本人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凭证(一份凭证仅代表一个投标人)原件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8.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WWW.fjbid.gov.cn 和南平市建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y5566.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平市建阳区潭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

地址:建阳区西桥西路1号 ,

电 话:0599-5820501,传真: /

联系人:姚工。

招标代理: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建阳区童游大地崇阳新都5#5单元202室,邮编:354200;

电话:18659962181 传真:/;

联系人:小何

11.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户 名:南平市建阳区潭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帐 号:1406 6202 2960 0013 597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建阳水南支行

招标投标交易场所名称: 南平市建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建阳区人民路2号建设银行建阳支行四楼

监督部门:南平市建阳区规划建设和旅游局

电话: 0599-5812908(本文来自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5/20170519145723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巴州和静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巴州和静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2017年和静县第二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监理已由巴州交通运输局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补助资金和地方自筹, 招标人为 和静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新疆华龙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发布疆内监理招标公告。

[详情]

福建省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教学综合大楼(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榕市建安招2017045 开标时间:2017-06-08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州精正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福建省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 所属地区:福州市 1。

[详情]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24-17110380 开标时间:2017-06-01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

[详情]

福建省福清市镜洋侯家斌小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工程(监理)

招标编号:环闽招〔2017〕第0501号 开标时间:2017-06-05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福清市镜洋侯家斌小学 所属地区:福州市 1。

[详情]

福建省三明市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枫溪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福建省三明市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枫溪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闽泓业〔2017〕明招005号 开标时间:2017-06-08 所属行业: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武安路(广电局至北环路)道路改造工程监理(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7)建融招字17003-1号岩武 开标时间:2017-06-02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

[详情]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横五线至和兴肉联厂道路新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XCJSMY(2017)GC008 开标时间:2017-05-2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

[详情]

福建省漳州市G324(纵二线)漳浦城关过境段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17年05月11日 招标编号:东正漳设招字(2017)第(002)号 开标时间:2017-06-09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

[详情]

国道319线漳州段改线一期工程(厦漳同城大道-中闽互通)及龙海市龙江大道工程二标段-北港特大桥(K5+395~K7+140)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XZZ【2017】-招 010 号 开标时间:2017-06-05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福建省福州市鳌兴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FZGT福州2017005 开标时间:2017-05-24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