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福建省三明市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枫溪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7-05-11 16:11:45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闽泓业〔2017〕明招005号

开标时间:2017-06-08

所属行业: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省泓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名称: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地区:三明市

本招标项目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至枫溪段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6〕2844号批复可研,交通运输部以交公路函〔2017〕317号批复初步设计。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市、县投资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国家补助、三明市、县自筹约占39%,银行贷款约占61%。项目建设单位为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枫溪段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为 福建省泓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枫溪段起于已建成通车的莆炎高速公路三元莘口至明溪城关段终点,终于枫溪乡西面约1km处,路线全长53.245km。

明溪城关至枫溪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共设置施工监理合同段1个,为 YJ1,本次对 YJ1合同段进行招标。

本项目路基工程计划施工工期共24个月;路面、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景观绿化和房建工程计划工期共12个月;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为36个月(准备阶段6个月,施工阶段36个月,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本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每个监理合同段设置一个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每个总监办下设若干个监理组。

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枫溪段施工监理合同段服务内容表

\

注:以上表列数据仅供投标时参考,具体数据以发包人划分的标段和提供的正式施工图文件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凡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证书,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具有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监理经验、业绩及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交通工具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的监理单位均可参加投标。

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企业,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于关联企业),不得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投标人不得与施工单位为同一法人或隶属同一法人或具有投资控股或参股或互相隶属关系。

2.4具有管辖关系的施工、监理、试验检测服务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同一法人或隶属同一法人或具有投资控股或参股或互相隶属关系的,按照施工、监理、试验检测的顺序,确定一家中标候选人,其它中标候选人资格取消。

2.5在福建省发改委、省重点办2016的福建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评价登记情况通报中被评为C级的企业,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2.6评标结束后,中标候选人提交的投标报价、业绩及总监的姓名、个人业绩和相关证书编号,以及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等将在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在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重点办2016的信用考核结果中被评为A、AA等级的监理单位,其业绩不做公示)。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有兴趣的投标人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各一份于2017年5月10日至2017年5月18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以下资料到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统一售标处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

资料要求: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公司银行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原件;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各一份。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相关图纸和参考资料(如若需要)售价3000元(项目全线)。一律现金支付,过期不售,售后不退。本次招标不办理邮购业务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2017年5月 19日8时30分,集中地点:明溪收费站出口;投标人应自备车辆。(联系人:连先生 电话:18906080999)

投标预备会时间: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6月8日9:0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 8:00 时至 9:00 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福建省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交易厅(地址:梅列区崇桂新村86幢龙泉大厦)(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4.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福建招标与采购网()、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网(http://www.fjjt.gov.cn)和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mggzy.com)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沪明新村198幢

邮政编码:365000

联系人:庄女士、林先生

电话:0598-8520316

传真:0598-8520316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泓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中路55号附1号

邮 编:365001

联系人:小李

电 话:0598-8258820

传 真:0598-8258820

7.监督部门

(1)三明市交通运输局

(2)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

(3)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本文来自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7/201705/20170511161145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武安路(广电局至北环路)道路改造工程监理(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7)建融招字17003-1号岩武 开标时间:2017-06-02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

[详情]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横五线至和兴肉联厂道路新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XCJSMY(2017)GC008 开标时间:2017-05-26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

[详情]

福建省漳州市G324(纵二线)漳浦城关过境段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17年05月11日 招标编号:东正漳设招字(2017)第(002)号 开标时间:2017-06-09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

[详情]

国道319线漳州段改线一期工程(厦漳同城大道-中闽互通)及龙海市龙江大道工程二标段-北港特大桥(K5+395~K7+140)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XZZ【2017】-招 010 号 开标时间:2017-06-05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福建省福州市鳌兴路道路工程(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FZGT福州2017005 开标时间:2017-05-24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

[详情]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二环路(裕福明珠至仙景苑)排水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二环路(裕福明珠至仙景苑)排水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安溪施招(2017)036 号 开标时间:2017-06-05 所属行业:土木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

[详情]

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鹏祥小学施工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JSDH2017-G078 开标时间:2017-06-01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

[详情]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2017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项目(Y114等11条县乡道改建)监理招标公告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2017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项目(Y114等11条县乡道改建)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温宿县2017年度农村公路建设项目(Y114等11条县乡道改建)已由阿克苏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阿地发改交通【2017】407号)文批准建设,已列入年度计划。项目业主为温宿县三石交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

福建宁德市古田县福乐家园(古田县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古田县福乐家园(古田县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7年05月09日 招标编号:FJZY宁招201。

[详情]

福建三明市尤溪县文公书院进校道路及广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尤溪县文公书院进校道路及广场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2017年05月08日 招标编号:FJGC-明招字〔2017〕Y002号 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