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宁晋县东曹庄幼儿园工程招标

2016-09-30 16:47:28
字体大小:

招标公告详细情况

工程编码 130528160060-001

所属地区 宁晋县

工程名称 宁晋县东曹庄幼儿园工程

建设单位 宁晋县侯口乡初级中学

工程地点 宁晋县东曹庄幼儿园内

建筑面积 1209.69 平方米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 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或同专业更高级别资质。资质管理规定另有要求的,从其规定。)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187.74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为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1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宁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晋县天宝西街方大科技园C6幢2层)

联系人 赵高峰

联系方式 0319-5689105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6-09-30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6-10-12 17:3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6-10-08 08:3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6-10-12 17:3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自2016年10月8日至2016年10 月 12日(每日上午8:30-12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宁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晋县天宝西街方大科技园C6幢2层)

内容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2016144 采购编号:NJZFCG2016070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宁晋县东曹庄幼儿园工程,已由宁晋县发展改革局“宁发改招标核【2016】25号”立项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 宁晋县侯口乡初级中学,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宁晋县东曹庄幼儿园工程,建设地点为宁晋县东曹庄幼儿园内,建设综合楼一栋,地上二层,框架结构。合同估算价187.747068万元,计划工期180日历天。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贰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申请人需用企业身份认证锁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www.hebgc.com)报名后,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网上报名回执单和下述证件的原件及证件的复印件二套(加盖企业公章)到宁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招标文件。

a.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

b. 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c、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由企业注册地或工程所在地出具)。
领取地点:宁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晋县天宝西街方大科技园C6幢2层)

联系人: 赵高峰

电话:0319-5689105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自2016年10月8日至2016年10 月 12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2016年11月2 日北京时间09 时30分,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4.1 本工程招标文件售价为1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 年 11 月2 日 09时 30分,地点为 宁晋县天宝西街方大科技园C6幢2层。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晋县侯口乡初级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晋县侯口乡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7号

邮 编:055550 邮 编:050000

联 系 人:曹力超 联 系 人:许孟甲

电 话:0319-5496115 电 话:15930527031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164728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承德县平安小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7#楼.招标

招标公告详细情况 工程编码 130821160034-001 所属地区 承德县 工程名称 承德县平安小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

[详情]

广西翔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浦北县越州苑商业楼项目招标

所属地区:广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浦北县越州苑商业楼项目(xzzbqzpb1609202a) 已由浦北县人民政府 以 浦政阅【2016】47号文下达了招标方案,招标人为 浦北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26 至 2016-10-18 招标编号:延交财招标采购【2016】139号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

[详情]

美丽乡村建设巷道硬化及展馆室内改造工程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23 至 2016-10-13 招标编号:HB2016098100060003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河北 项目。

[详情]

百色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新建项目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工程设计 所属地区:广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百色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新建项目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由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百发改社会[2014]8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百色市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详情]

江西省兴国县潋江镇中心小学兴国县上程小学综合楼工程服务项目招标

江西省兴国县潋江镇中心小学兴国县上程小学综合楼工程服务项目招标

所属地区:江西 项目编号:gzxr2016-xg-c016 赣州市欣荣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兴国县潋江镇中心小学的委托,对其兴国县上程小学综合楼工程服务进行磋商采购,现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详情]

全民健身服务站建设项目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21 至 2016-10-14 招标编号:ZZ2016-SDXR-009 行业分类:科教旅游文体 省 份:山东 一、招。

[详情]

田阳县老乡家园三期六组团工程工程施工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阳县老乡家园三期六组团工程已由田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阳发改[2016]23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广西田阳恒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出口菊花生产基地二期基础设施工程的公开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20 至 2016-10-11 招标编号:SHXM-00-20160919-1429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上海 根。

[详情]

食堂改造项目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15 至 2016-10-09 招标编号:NMZB-STGZ1611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浙江 招标机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