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广西翔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浦北县越州苑商业楼项目招标

2016-09-28 17:28:52
字体大小:

所属地区:广西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浦北县越州苑商业楼项目(xzzbqzpb1609202a) 已由浦北县人民政府 以 浦政阅【2016】47号文下达了招标方案,招标人为 浦北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 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浦北县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为4334.69㎡,建筑高度为15m,属多层住宅建筑,建筑结构形式均为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六度

合同估算价: 约840万元

要求工期:240日历天

招标范围: 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工程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 贰 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要求近三年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 / 。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9月27日至2016年10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 时,下午15:00 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西翔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钦州市新华街268号江滨豪园10栋18楼(江滨大厦)1806室)报名,招标文件售价250元/本(不含图纸资料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本项目不代办邮寄,不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

报名需提交的材料:须由企业法人代表及拟派出的建造师持本企业介绍信、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造师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浦北县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书面告知函(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均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核查,资料通过审核合格后方可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年10月 17日15时30 分,地点为:广西翔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钦州市新华街268号江滨豪园10栋18楼(江滨大厦)1809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方式

□合理低价法 √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8. 监督部门及电话:

浦北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0777-8314622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浦北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翔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浦北县金浦新区投资大厦二楼 地 址:钦州市新华街268号江滨豪园10栋18楼(江滨大厦)1806室

邮 编: 535300 邮 编: 535000

联 系 人: 李工 联 系 人: 朱婉琳

电 话: 0777- 8318373 电 话: 0777-3881668

传 真: 0777-3881668

日 期: 2016 年9月27 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9/20160928172852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第二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26 至 2016-10-18 招标编号:延交财招标采购【2016】139号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

[详情]

美丽乡村建设巷道硬化及展馆室内改造工程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23 至 2016-10-13 招标编号:HB2016098100060003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河北 项目。

[详情]

百色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新建项目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工程设计 所属地区:广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百色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新建项目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由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百发改社会[2014]8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百色市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详情]

江西省兴国县潋江镇中心小学兴国县上程小学综合楼工程服务项目招标

江西省兴国县潋江镇中心小学兴国县上程小学综合楼工程服务项目招标

所属地区:江西 项目编号:gzxr2016-xg-c016 赣州市欣荣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兴国县潋江镇中心小学的委托,对其兴国县上程小学综合楼工程服务进行磋商采购,现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详情]

全民健身服务站建设项目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21 至 2016-10-14 招标编号:ZZ2016-SDXR-009 行业分类:科教旅游文体 省 份:山东 一、招。

[详情]

田阳县老乡家园三期六组团工程工程施工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阳县老乡家园三期六组团工程已由田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阳发改[2016]23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广西田阳恒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出口菊花生产基地二期基础设施工程的公开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20 至 2016-10-11 招标编号:SHXM-00-20160919-1429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上海 根。

[详情]

食堂改造项目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15 至 2016-10-09 招标编号:NMZB-STGZ1611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浙江 招标机构。

[详情]

工业园区循环化改造项目1标段(12#厂房、13#厂房、14#厂房、15#厂房、16#固废交换平台、17#倒班楼、18#职工之家)工程建筑安装施工公开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18 至 2016-10-13 招标编号:GXBSZC2016-G2-102-JYZT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广西 广。

[详情]

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老校区田径场跑道整修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

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老校区田径场跑道整修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

公告时间:2016-09-18 至 2016-10-10 招标编号:HHZBJX-FZ-16011-2 行业分类:建筑房产物业 省 份:江西 深圳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