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湖北丹江口市防汛物资储备库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

2016-09-02 16:31:31
字体大小:

开标时间:2016-09-21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水利桥梁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湖北

招标人:丹江口市抗旱服务队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丹江口市防汛物资储备库项目已批准建设,资金计划已下达,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资金。项目法人为丹江口市抗旱服务队,招标人为丹江口市抗旱服务队。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段;总投资额约11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丹江口市防汛物资储备库为二层框架结构,总长度216m,最宽处19.5m,总建筑面积6070㎡,占地面积3035㎡。

标段主要招标内容为:丹江口市防汛物资储备库主体房屋及安装工程施工。

第二标段主要招标内容为:丹江口市防汛物资储备库观景平台及室外附属工程施工。

第三标段主要招标内容为:丹江口市防汛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监理。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建设地点:丹江口市城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1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须同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须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建造师)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取得相应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有效期内;

(4)拟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或建筑工程类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和水利工程类专业或建筑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或建筑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五大员(施工员、材料员、安全员、质检员、预算员(或造价员))须具有相应的资格(上岗或培训合格)证;且以上人员必须是投标单位在职人员(材料:需提供2016年5月至2016年7月的社会保险、工资及劳动合同);

(5)近三年内(自申请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以中标通知书发放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及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6)财务状况良好且无亏损(以提供的2013、2014、2015三个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第2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须同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须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建造师)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取得相应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有效期内;

(4)拟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类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和水利工程类专业或市政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或市政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五大员(施工员、材料员、安全员、质检员、预算员(或造价员))须具有相应的资格(上岗或培训合格)证;且以上人员必须是投标单位在职人员(材料:需提供2016年5月至2016年7月的社会保险、工资及劳动合同);

(5)近三年内(自申请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以中标通知书发放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及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6)财务状况良好且无亏损(以提供的2013、2014、2015三个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第3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企业信誉良好;

(2)须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近三年内(自申请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以监理合同签订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及以上类似工程建设监理业绩。

(4)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拟担任本项目的驻地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

3.2本招标项目其他要求: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根据鄂水利建函〔2010〕192号文《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市场管理工作的通知》,本项目实行关键岗位“压证上岗”制度。项目法人在中标单位进场时,查验中标单位的人员是否与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和合同文件的要求一致,并对中标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实行“压证上岗”制度和出勤考核制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项目投标人需提供由丹江口市人民检察院所开具的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经理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算36个月)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之前。

3.5本项目同一投标人只能对本项目三个标段中的一个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公告发布时间:2016年8月30日。

5.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8月30日至2016年9月5日24时00分止(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下同)办理网上会员并报名,(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00分)。

第1、2标段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装订成册)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身份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必须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

(3)第1标段拟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的水利工程类专业或建筑工程类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证和水利工程类专业或建筑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

第2标段拟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的水利工程类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类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证和水利工程类专业或市政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

第3标段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装订成册)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身份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必须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

(3)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证书、监理工程师岗位证;

5.3本项目招标文件:400元/套,报名时即缴纳,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9月21日上午9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 超

手 机:18210363551

邮 箱:xczbcg@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9/20160902163131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汝南高中运动场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 ;河南省汝南高级中学 受河南省汝南高级中学的委托对汝南高中运动场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

[详情]

新河与护城河连通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新河与护城河连通工程 已由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常发改投[2015]25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常德市西城新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为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监理及相关服务招标

标段编号: AGL160072-02FG 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建设项目南京市民生实验小学提升工程项目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鼓发改发[2016]148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政府性资金:120.00万元,其中财政性资金:120.00万元;],现已落实。

[详情]

海景大道(竹林大道至科研二路)一期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工程所在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招标分类: 施工招标 工程专业分类: 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 资金。

[详情]

泰来县妇幼保健计生综合楼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JL0213G16015 开标时间:2016-09-21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

[详情]

滦县横山景区建设项目大觉寺供热工程监理招标(二次)

招标公告详细情况 工程编码 130223160017-004 所属地区 滦县 工程名称 滦县横山景区建设项目大觉寺供热工。

[详情]

2016年密云区G101(京沈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报名时间:2016-08-01 截至时间:2016-08-31 所属分类:采购业主 所在地区:承德招标 关 键 词:弱电安防。

[详情]

天吉泰机场湖湿地保护利用工程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

一、招标条件 天吉泰机场湖湿地保护利用工程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以下简称“本项目”),现已经五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6】11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五原县林业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人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详情]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达双创孵化园区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达置业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达双创孵化园区建设项目已由豫漯经技服务以{2016}1119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达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融资。

[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监理及相关服务招标

标段编号: ANJ160318-01FG 中华人民共和国南京港边防检查站建设项目南京港边防检查站机关营房迁建项目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宁发改投资字[2015]415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政府性资金:12573.00万元,其中财政性资金:12573.00万元;],现已落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