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汝南高中运动场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

2016-09-02 16:30:28
字体大小: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 ;河南省汝南高级中学

受河南省汝南高级中学的委托对汝南高中运动场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能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RN2016-01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质量要求:合格 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设计变更所含内容.

1.1、本项目共划分施工和监理两个标段

施工标段:强塑胶跑道、内环排水沟、新建人 工草坪足球场、铅球场、跳远场地、操场主席台、看台等(详见施工图纸).

监理标段:施工期间及保修期间的全过程监理

二、投标人 资质要求:

2.1、施工标段,投标企业具有独立法人 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注册建造师本企业注册并具有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投标企业2013年1月1日起至少承揽一项类似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2.2、监理标段,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信誉良好,并在人 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监理单位拟参与执行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有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监理工程师.

三、报名须知:

3.1施工标段: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法定代表人 或授权委托人 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 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本项目拟派注册建造师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企业类似工程业绩1份,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查询对象包括法定代表人 和拟派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

3.2监理标段:法定代表人 携带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 携带法人 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查询对象包括法定代表人 和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同时上述证件须携带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装订成册,未加盖本公司公章投标无效.报名时核对原件,留存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3.2、报名时间:2016年 08 月 29日至2016年 09 月 02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受理.

3.3、招标文件资料费:施工标段人 民币800元(包含施工图纸),监理标段人 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3.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3.5、投标保证金交纳金额及退还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特别提醒:请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务必先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与联系人取得联系获取相关资料

联系人:夏天

电 话:15210932801

邮 箱:zhongqishunda@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9/20160902163028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河与护城河连通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新河与护城河连通工程 已由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常发改投[2015]25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常德市西城新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为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监理及相关服务招标

标段编号: AGL160072-02FG 南京市鼓楼区教育局建设项目南京市民生实验小学提升工程项目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鼓发改发[2016]148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政府性资金:120.00万元,其中财政性资金:120.00万元;],现已落实。

[详情]

海景大道(竹林大道至科研二路)一期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工程所在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招标分类: 施工招标 工程专业分类: 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 资金。

[详情]

泰来县妇幼保健计生综合楼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JL0213G16015 开标时间:2016-09-21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

[详情]

滦县横山景区建设项目大觉寺供热工程监理招标(二次)

招标公告详细情况 工程编码 130223160017-004 所属地区 滦县 工程名称 滦县横山景区建设项目大觉寺供热工。

[详情]

2016年密云区G101(京沈路)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报名时间:2016-08-01 截至时间:2016-08-31 所属分类:采购业主 所在地区:承德招标 关 键 词:弱电安防。

[详情]

天吉泰机场湖湿地保护利用工程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

一、招标条件 天吉泰机场湖湿地保护利用工程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以下简称“本项目”),现已经五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6】11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五原县林业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人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详情]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达双创孵化园区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达置业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达双创孵化园区建设项目已由豫漯经技服务以{2016}1119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达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融资。

[详情]

江苏省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监理及相关服务招标

标段编号: ANJ160318-01FG 中华人民共和国南京港边防检查站建设项目南京港边防检查站机关营房迁建项目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宁发改投资字[2015]415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政府性资金:12573.00万元,其中财政性资金:12573.00万元;],现已落实。

[详情]

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环境保护专项监理招标

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环境保护专项监理招标

编号: TJS160799-01ZX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建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工程(下称连镇铁路)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4〕2227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