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范县濮城镇公路改建工程招标

2016-06-23 17:26:32
字体大小:

开标时间:2016-07-13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投资金额:300万元

所属地区:河南

招标人:范县濮城镇政府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HCZB2016-06-14

一、招标条件

范县濮城镇公路改建工程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资金及镇政府配套,招标人为范县濮城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
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范县濮城镇内

2、建设内容:路基、路面及附属工程。

3、项目总投资:约300万元。

4、资金来源:财政项目资金及镇政府配套

5、工期:6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

7、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图纸)。

8、标段划分:2个施工标段,一标段濮城镇东环公路改建工程(K0-000至K0+983.939),二标段濮城镇2016年村道等8个项目农村公路改建工程。

9、招标编号:HNHCZB2016-06-14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资信良好,无不良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公路或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且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企业应出具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4、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

5、投标人2013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从规模、性质、结构或造价上类似的工程)施工业绩。

6、企业2014、2015年的经审计机构审计合格的财务报告。

7、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针对法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告知书的时间须在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工程投标截止环节内有效)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采取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间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6月17日至2016年6月23日(节~假~期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3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2、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并提交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身份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和身份证、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造价员(或预算员)】的岗位证、五大员身份证原件。2013年1月1日以来的类似合同业绩(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出具时间以公告报名期间为准),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明细证明或单位缴纳社保的原始凭证,网上下载的无效)。

3、报名时,项目经理需到场并携带有效身份证,报名后不得更换项目经理,否则按废标处理。

4、以上资料携带原件供查验,留两套胶装成册的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应加盖单位公章。(注:所有身份证原件必须是有效的,消磁不算。)

五、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的领取方法:
请投标申请人于2016年6月17日-6月23日(节~假~日除外)领取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3日9时00分。

联系人:张敬东

手机:18511094021

联系人:杨颖

手机:13501184452

邮箱:huachengjiuzhou@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3172632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林州市玉崇—郭家沟公路改造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622_24418002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

[详情]

36省道江拔线新昌段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绿化施工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36省道江拔线新昌段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绿化施工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36省道江拔线新昌段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绿化施工招标已于2016年6月21日公开开标,评标委员会于6月22日进行了评标,现将评标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如对评标结果的真实性有异议,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先向招标人提出。

[详情]

砚山县海螺水泥厂至坝心等三条(段)公路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2016-06-17

砚山县海螺水泥厂至坝心等三条(段)公路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2016-06-17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6月15日15:00时前,共收到8份投标文件,并于当日15:00时在砚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砚华东路84号)老畜牧局四楼开标室进行公开开标。 评标委员会于当日15:30时,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在砚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砚华东路84号)老畜牧局四楼评标室封闭开展评标工作。

[详情]

西藏国道562线申扎至南木林公路改建工程安全设施工程中标公示2016-06-17

项目名称: 西藏国道562线申扎至南木林公路改建工程安全设施工程 项目编号: ZKGSG-ZB-20160609 资金来源: 国家投。

[详情]

西藏国道562线申扎至南木林公路改建工程安全设施工程中标2016-06-14

项目名称: 西藏国道562线申扎至南木林公路改建工程安全设施工程 项目编号: ZKGSG-ZB-20160609 资金来源: 国家投。

[详情]

嫩江至丹东高速公路坦途至镇赉、白城至黑水段建设项目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招标中标结果2016-06-12

嫩江至丹东高速公路坦途至镇赉、白城至黑水段建设项目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招标中标结果2016-06-12

嫩江至丹东高速公路坦途至镇赉、白城至黑水段建设项目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工作已于2016年6月3日结束,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各标段的中标候选人如下: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主要人员,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

[详情]

灵宝市Y006线崤底至沟水坡公路改建工程招标中标结果公示2016-06-06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灵宝市阳店镇人民政府委托,就灵宝市Y006线崤底至沟水坡公路改建工程,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灵宝市Y006线崤底至沟水坡公路改建工程 二、招标编号:HYLBSG2016-001 三。

[详情]

濮阳县(106)国道公路公安检查站项目中标2016-06-03

濮阳县公安局委托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濮阳县(106)国道公路公安检查站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

[详情]

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二标段中标公2016-05-31

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二标段中标 招标单位 :吴忠市红寺堡区交通运输局 ; 建设规模 :肖家窑示范园区经二路K3+100-K8+125。

[详情]

永顺县2016年第一批农村公路中标结果2016-05-31

招标编号:JSTC2016-041 项目名称:永顺县2016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招 标 人:永顺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湖南吉顺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湖南吉顺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永顺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委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