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36省道江拔线新昌段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绿化施工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2016-06-23 17:18:20
字体大小:

36省道江拔线新昌段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绿化施工招标已于2016年6月21日公开开标,评标委员会于6月22日进行了评标,现将评标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如对评标结果的真实性有异议,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先向招标人提出。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国家七部委《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的规定进行投诉。

绍兴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绍兴市胜利西路566号

邮 编:312500

电 话:0575-85171362

新昌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新昌县七星街道鼓山西路650号

邮 编:312500

电 话:0575-86022723

招标人:36省道江拔线新昌段公路改建工程指挥部

2016年6月22日

评标结果

项目名称:36省道江拔线新昌段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绿化招标 评标日期:2016年6月22日

\

投标人投标不良行为记录表

项目名称:36省道江拔线新昌段公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绿化

开评标时间:2016年6月21日-6月22日

\

\

注:1、备注栏主要填写投标人有以上行为时的理由,需提供书面的佐证材料。

2、招标人应按《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第七十条的要求,对有关投标不良行为与评标结果一并公示。投标人对投标不良行为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异议事项。招标人应当及时做好投标不良行为的异议处理工作,并将处理结果报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备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3171820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砚山县海螺水泥厂至坝心等三条(段)公路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2016-06-17

砚山县海螺水泥厂至坝心等三条(段)公路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2016-06-17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6月15日15:00时前,共收到8份投标文件,并于当日15:00时在砚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砚华东路84号)老畜牧局四楼开标室进行公开开标。 评标委员会于当日15:30时,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在砚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砚华东路84号)老畜牧局四楼评标室封闭开展评标工作。

[详情]

西藏国道562线申扎至南木林公路改建工程安全设施工程中标公示2016-06-17

项目名称: 西藏国道562线申扎至南木林公路改建工程安全设施工程 项目编号: ZKGSG-ZB-20160609 资金来源: 国家投。

[详情]

西藏国道562线申扎至南木林公路改建工程安全设施工程中标2016-06-14

项目名称: 西藏国道562线申扎至南木林公路改建工程安全设施工程 项目编号: ZKGSG-ZB-20160609 资金来源: 国家投。

[详情]

嫩江至丹东高速公路坦途至镇赉、白城至黑水段建设项目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招标中标结果2016-06-12

嫩江至丹东高速公路坦途至镇赉、白城至黑水段建设项目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招标中标结果2016-06-12

嫩江至丹东高速公路坦途至镇赉、白城至黑水段建设项目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工作已于2016年6月3日结束,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各标段的中标候选人如下: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主要人员,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

[详情]

灵宝市Y006线崤底至沟水坡公路改建工程招标中标结果公示2016-06-06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灵宝市阳店镇人民政府委托,就灵宝市Y006线崤底至沟水坡公路改建工程,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本次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灵宝市Y006线崤底至沟水坡公路改建工程 二、招标编号:HYLBSG2016-001 三。

[详情]

濮阳县(106)国道公路公安检查站项目中标2016-06-03

濮阳县公安局委托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濮阳县(106)国道公路公安检查站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

[详情]

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二标段中标公2016-05-31

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三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二标段中标 招标单位 :吴忠市红寺堡区交通运输局 ; 建设规模 :肖家窑示范园区经二路K3+100-K8+125。

[详情]

永顺县2016年第一批农村公路中标结果2016-05-31

招标编号:JSTC2016-041 项目名称:永顺县2016年第一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招 标 人:永顺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湖南吉顺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湖南吉顺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永顺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委托。

[详情]

306省道麟永界至永平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评标结果公示2016-05-27

306省道麟永界至永平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项目法人陕西省咸阳公路管理局委托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05月24日完成了招标工作。

[详情]

内乡县Y007黄桃线余关——赵店段公路改建工程招标评标结果公示2016-05-27

内乡县Y007黄桃线余关——赵店段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开标会议于2016年5月26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在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准时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