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G345线峰迭至代古寺公路工程项目管理(含监理)招标

2016-06-21 16:20:12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G345线峰迭至代古寺公路(以下称“本项目”)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G345线峰迭至代古寺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发改交运[2016]30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文件已经由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345线峰迭至代古寺公路试验段初步设计的批复》(甘交规划[2016]123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甘肃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和地方自筹,招标人为甘肃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的项目管理(含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G345线峰迭至代古寺公路主线起点位于舟曲峰迭新区西原S313线K33+000处,途经峰迭乡、憨班乡、巴藏乡、洛大乡,终点位于代古寺村东,与宕昌至迭部二级公路S210相接,路线长45.536公里。连接线起于藏尼贡巴寺西,北跨越白龙江,终点与宕昌至迭部公路在尖藏隧道北相接,路线长1.71公里。路线全长47.246公里。

本项目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采用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米。全线设置完善的防护排水设施、交通安全设施和养护管理服务设施,其他技术指标满足《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共1个标段;包含从设计管理、项目实施、建设管理、交付运营全过程的工程项目管理及监理服务。组建本项目建设管理机构承担本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同时组建本项目总监办,履行本项目监理职责。

本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即总监办,监理服务范围包含全线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机电工程、房建工程、绿化等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准备、施工、交工验收、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监理服务。

2.3本项目总服务期 60个月,其中包含缺陷责任期24个月。计划施工进场时间:2016年7月20日,计划交工时间:2019年7月2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证书;

(3)投标人应是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站中“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以下简称“名录”)的单位,对于未列入“名录”或投标人名称、资质信息等与“名录”不符的投标人,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4)投标人近5年内(2011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业绩时间以交(竣)工时间为准),同时至少独立承担并完成以下工程内容:

① 3项二级及以上公路路基工程施工监理任务,累计长度不少于30km,通过交(竣)工验收,且至少有一个单项合同监理里程10km以上;

② 3项二级及以上公路路面工程施工监理任务,累计长度不少于50km,通过交(竣)工验收,且至少有一个单项合同监理里程20km以上;

③ 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特大桥施工监理任务,且通过交(竣)工验收;

④ 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长隧道施工监理任务,且通过交(竣)工验收;

⑤ 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施工监理任务,且通过交(竣)工验收。

(5)主要人员要求:

项目管理负责人(主备选):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曾至少在2条二级及以上公路项目中担任过项目建设管理负责人或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职务,从事类似工作10年以上。

总监理工程师(主备选):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曾至少在2条二级及以上公路项目中担任过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职务,从事类似工作8年以上。

(6)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每年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均不应小于1。

(7)凡被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8)凡在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公路建设市场最新信用评价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参与本项目的中心试验室招标的投标人或其附属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根据《关于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规定》(甘检会[2014]8号)等文件要求,凡是进入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等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均应当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作为投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内容之一,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各省、市、县(区)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参加同一个工程项目多个标段的投标时,只提供一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即可。

如参与全省重大项目的,所有投标人都要签订《投标企业诚信承诺书》,在开标时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投标企业诚信承诺书》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网站下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采用网上报名。请投标人于2016年6月 20 日18时00分至2016年 6月 25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登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sggzyjy.cn)在线报名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网上系统报名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布的截止时间,(发布时间为n×24小时,n≧5 为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发布招标文件的天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uajiezhaobiaosibu@126.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 7 月 12 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时 30 分至 9 时 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 6 楼第 2 开标厅(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68号)。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总监理工程师监理证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企业诚信承诺书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现场核查。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 伍万 元( ¥50000 元)。

5.5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

6.信息注册

凡是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报名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体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甘肃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永昌路2号

联 系 人:艾先生

电 话:0931-8402382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20号世纪兴源大厦1007室

联 系 人:兰立松

电 话:17090134071

传 真:010-84896937

邮 箱:huajiezhaobiaosibu@126.com

监督部门:甘肃省公路管理局

地 址:兰州市南滨河东路743号

电 话:(0931)8432673

传 真:(0931)8432673

2016年6月20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1162012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S311花山至城郊段二期路面工程(左半幅)施工监理

工程名称: S311花山至城郊段二期路面工程(左半幅)施工监理 工程地点: 滁州市 招标单位: 滁州市公路管理局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要求: 1。

[详情]

绥阳县后河沟烟草水源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绥阳县后河沟烟草水源工程监理项目已由遵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遵义市水利局以遵市发改农经[2013]3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绥阳县后河沟水库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烟草行业补贴,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详情]

塔城地区裕民县S317线岔口-哈拉克村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塔城地区裕民县S317线岔口-哈拉克村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及监理已由塔城地区交通运输局塔地交公字20163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裕民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新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江西省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项目(一期)监理招标

江西省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以洪发改能源字[2016]36号、赣市发改能源字[2016]378号。

[详情]

安徽高速公路3.7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及监控中心项目监理招标

发包人安徽交控路网新能源有限公司对“安徽高速公路3.7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及监控中心项目监理”(招标编号:2016BASZ1497/代理编号:0773-1640GNAH00717)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

广韶、广云、云梧2016年部分土建养护专项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韶、广云、云梧2016年部分土建养护专项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韶分公司。

[详情]

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县长桥至虹星桥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县长桥至虹星桥公路工程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设计[2014]137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交复〔2016〕44号文批复。建设资金来源:省交通运输厅补助及地方自筹,已落实。

[详情]

广东: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工程勘测勘察第三方监控招标

广东: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工程勘测勘察第三方监控招标

1.招标条件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粤交规函[2016]1276号、广东省交通集团粤交集投[2016]85号文件精神,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由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开展前期工作。

[详情]

吉首市海绵城市老城区项目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吉首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的委托对吉首市海绵城市(老城区)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由吉首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以吉发改发【2016】6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详情]

雷山县西江水库工程建设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雷山县西江水库工程已由贵州省水利厅以黔水计[2014]2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水投水务雷山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环水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