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江西省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项目(一期)监理招标

2016-06-03 15:46:41
字体大小:

江西省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以洪发改能源字[2016]36号、赣市发改能源字[2016]378号、饶发改能源字[2016]42号等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江西省高速电建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监理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本期项目拟利用南昌市、赣州市、上饶市、萍乡市等地市辖区内江西省高速集团所管辖高速公路沿线的92个收费管理所站(含养护中心)、60对服务区及部分枢纽、互通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利用太阳能发电,本期预计实施35兆瓦,概算总投资额约29000万元。

项目总建设工期为4个月。

1.2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监理。

1.3本项目光伏发电工程施工计划分点分期施工,监理的服务期也需满足工程建设的需要。

1.4全线共分1个合同段,即GF。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如下的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2.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1.2具有电力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或公路机电工程专项监理资质;

2.1.3近五年(2011年至今,下同)完成20MW以上光伏发电项目监理业绩或10kV以上的电网工程监理业绩或合同金额200万元以上的机电工程监理业绩1项;

2.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6月3日至2016年6月7日,每日上午9: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均应加盖投标人单位章)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4.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若投标人需要现场踏勘的,可自行组织,招标人将予以协助。

4.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6月24日14: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30分至10:00分将投标文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面交招标人,递交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

4.3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20000元)整。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西省招标投标网(http://www.jxtb.org.cn)、江西省交通信息网(http://www.jxjt.gov.cn/)、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ncztb.nc.gov.cn)、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招标网(http://www.jxgsgl.com/zbcgzx/Index.shtml)、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http://www.jxbidding.com)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省府大院西二路4号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0791-86255840、18679106732

传 真:0791-86209833

电子邮件:JXTC1107@163.com

网 址:http://www.jxbidding.com

江西省高速电建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6月3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03154641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高速公路3.7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及监控中心项目监理招标

发包人安徽交控路网新能源有限公司对“安徽高速公路3.7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及监控中心项目监理”(招标编号:2016BASZ1497/代理编号:0773-1640GNAH00717)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

广韶、广云、云梧2016年部分土建养护专项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韶、广云、云梧2016年部分土建养护专项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韶分公司。

[详情]

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县长桥至虹星桥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县长桥至虹星桥公路工程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设计[2014]137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交复〔2016〕44号文批复。建设资金来源:省交通运输厅补助及地方自筹,已落实。

[详情]

广东: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工程勘测勘察第三方监控招标

广东: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工程勘测勘察第三方监控招标

1.招标条件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粤交规函[2016]1276号、广东省交通集团粤交集投[2016]85号文件精神,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由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开展前期工作。

[详情]

吉首市海绵城市老城区项目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吉首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的委托对吉首市海绵城市(老城区)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由吉首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以吉发改发【2016】6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详情]

雷山县西江水库工程建设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雷山县西江水库工程已由贵州省水利厅以黔水计[2014]2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水投水务雷山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环水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详情]

天地和苑一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525_23519139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商业服务 标讯类别: 国内招。

[详情]

遂平县2016年农村公路桥梁建设项目招标

加入日期: 2016-05-26 截至日期: 2016-06-23 招标编号: 所属行业: 公路工程 地 区: 河南省 采招类。

[详情]

梅州至平远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加入日期: 2016-05-26 截至日期: 2016-06-27 招标编号: 所属行业: 公路工程 地 区: 广东省 采招类。

[详情]

玉林市坡塘至玉林民用机场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玉林市坡塘至玉林民用机场公路工程施工项目招标

?编号:YLZC2016-G3-037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林市坡塘至玉林民用机场公路工程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玉林市坡塘至玉林民用机场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桂发改交通〔2015〕1225号)批准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