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设备招标 > 正文

中交三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混凝土拌合站招标公告2014年3 月14日

2014-03-12 14:43:41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招标编号:ZJSGJ-2GS-JXZB-2014-002蓟汕高速公路(京津高速-港城大道)工程第1合同段由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工程...


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设备采购合同

(国内采购)

甲方:中交三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乙方: 

 

 

1. 产品情况:

2. 制造厂商:

3. 交货日期与地点:   

4. 收货人:     

5. 包装与验收:    

6. 知识产权:

7. 付款方式:

8. 质量保证:

9. 技术资料:    

10. 其他资料:      

11. 违约责任:

12. 合同变更与终止:

13. 不可抗力:      

14. 合同纠纷的解决方式:

15. 其它:

 


设备采购合同

合同编号

日    期

地    点:

      方:

          地      址:

          法定代表人:

          电      话:

          传      真:

          开 户 银 行:

          帐       号:

          税       号:

 

  方:

          地      址:

          法定代表人:

          电      话:

          传      真:

          开 户 银行:

          帐      号:

          税      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规定,兹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由甲方购进,乙方出售下列货物,并按下列条款签订合同:

1.   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数量、金额:

 序号   品名及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人民币元)     总金额(人民币元)

 

                                                              共计:         元

合计:人民币

 

乙方按本合同约定以包税金、包供货、包运输、包通过验收、包风险、包售后服务等方式向甲方提供产品。本合同价格为前述内容的包干价格。

结算以甲方验收签证为准,单价按照约定单价执行。

2.   制造厂商:

 

3.   交货日期与地点:乙方应于      年    月    日前将货物一次交付甲方指定国内交货地点,运费与保险由乙方承担。

    4.   收货人:以甲方通知为准。

5.   包装与验收:

(1)乙方应于到货前24小时将到货名称、型号、数量、外形尺寸、单重及注意事项等,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

(2)设备包装应符合国家标准,以保证设备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损伤,由于包装不当造成设备在装卸及运输过程中有任何损坏或丢失,由乙方负责,包装费包含在合同价款之内;

(3)设备到达后,甲乙双方均须在场。确认包装的完好性后,由甲方验货。乙方应按甲方安排的时间派人到现场,对货物进行清点验收,并签字确认。若发现货物与合同装箱单不符,乙方负责补齐或收回。如乙方不能按时到达,甲方有权开箱检验,并对缺件,损坏做出记录,乙方应认可并负责解决;

(4)乙方负责设备安装及调试,直至设备正常运行。最终验收在此之后进行。如设备不能通过验收,乙方应退货并退还甲方所付全部金额及利息(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

(5)乙方应自带用以安装、调试过程中所需的各种工具、仪器仪表及易损件。

(6)产品质量争议可提交质量监督检验机关检验,检验费用由责任方承担。

  6.       知识产权:

乙方保证,甲方在国内、外项目使用该货物或货物的任何一部分时,免受第三方提出的侵犯其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的起诉。当任何第三方提出侵权索赔时,乙方应向第三方提出其处理答复,并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上的和经济上的责任。

  1. 付款方式:

   (1)本合同签订后 ,乙方应马上投入生产,甲方在生产完成,设备货到现场(或甲方指定的国内港口),经甲方清点、接收产品、安装调试验收后10  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价款的20%。

(3)甲方在施工生产时,每月支付设备总价款的10%,至2014年年底付清80%的剩余货款,甲方可在付款时根据项目资金到位情况累计支付。

(4)保修(质)金条款据实选择,如选择则在括号内打“√”,不选择则在括号内打“×”:

( ×)合同结算总价款的  %作为保修(质)金,双方在保修(质)期届满后10个工作日内办理保修(质)终结手续,甲方在按合同约定扣除保修(质)期内应由乙方支付的各类款项和违约金后,向乙方无息支付。

(5)乙方负责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时间和要求以甲方通知为准。

   8.     质量保证:

(1)乙方保证所订货物全新,并完全符合生产工厂所规定的质量、性能标准及国家有关标准;

(2)乙方保证在正确安装,正常使用和维修的情况下, 质保期为  2年  ;如果国家规定终身保质或保修的,依据国家规定执行;

(3)在保修(质)期内如果发生产品故障的,乙方应在接到通知后  2  天内到达现场对设备进行免费维修,维修不合格的应免费进行更换(除甲方人为破坏除外)。若乙方拖延,甲方可寻找第三方替代乙方完成工作,费用由乙方承担并从保修或质保金中支付。保修(质)期满,乙方维修只收取成本费用。同时乙方应执行国家新三包政策,对产品向用户提供服务。

(4)本条款具有独立性,不受合同效力限制。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4/201403/2014031214434125.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