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监理招标 > 正文

正港公路孟村县段养护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2013年5月2日

2013-05-03 09:24:10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基本信息招标编号: RHP-C081300210190-1-招标代理: 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业主单位: 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报名截止: ...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RHP-C081300210190-1-
招标代理: 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 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 
报名截止: 2013-05-02
所属地区: 河北
所属行业: 水利桥梁建筑,交通运输

详细内容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chinainfoseek.com)

正港公路孟村县段养护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HP-C081300210190-1-8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正港公路孟村县段养护改造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以冀交公路[2012]65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和自筹,招标人为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沧州市。
2.2、建设规模:本项目起于省道正港公路(S302)孟村县城西侧(桩号K257+200),向东利用现有正港公路两侧加宽改造,在西满西村西南转向南,终于正港公路孟村县城民族培训中心西侧(桩号K265+500),路线全长8.3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2.3、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前准备至缺陷责任期结束。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监理标段。主要工作包括本项目养护改造等所有工程内容的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监理服务,以及施工期间的安全和环保。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处于合法有效的经营状态,具有交通运输部批准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近五年内(2008年4月1日至今,以交工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累计里程不少于20km新(改)建二级及以上(含二级)公路施工监理业绩,并且具有足够的合格人员、仪器设备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招标人只接受第1名投标人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4月28日至2013年5月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在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所有资料的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输出件)一套(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逾期不售,标书售出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5月21日上午9:0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0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沧州市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沧州市解放西路77号)。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
地址:沧州市解放西路77号
电话:0317-8695721
传真:0317-8695707
联系人:孙文凯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126号凯嘉大厦10层
邮编:050051
电话:0311-86999262
传真:0311-86999233
联系人:董圣心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5/2013050309241024.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