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公路招标 > 正文

兰南高速公路林长高速公路林州至长治段养护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二次)-2013年5月6日

2013-05-03 09:11:34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基本信息招标代理: 河南立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业主单位: 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报名截止: 2013-05-06所属地区: 河南所属...

基本信息
招标代理: 河南立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 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截止: 2013-05-06
所属地区: 河南
所属行业: 水利桥梁建筑,交通运输

详细内容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chinainfoseek.com)
1.竞争性谈判条件
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兰南高速公路林长高速公路林州至省界段维养护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已由上级单位批准,资金来自自筹,采购人为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竞争性谈判代理机构为河南立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进行公开二次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竞争性谈判范围
项目编号:LXZB-2013-080
本次谈判的南林高速公路安阳至林州段维修保养工程,全长51.989公里,技术标准为双向四车道;本次谈判的林长高速公路林州至省界段路线全长39.369公里,全线采用山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
本项目计划施工工期:2013年6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共24个月,若在合同期内,能够按照业主要求较好地完成监理任务,可考虑续签一年的合同期。
XPN-YHJL-3(AL)、(LC)监理合同段,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各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1个。
合同段 起至桩号 路段/里程 工程监理范围
XPN-YHJL-3(AL)、(LC) S22K97+522~S22K146+700
S22K146+700~林州站
K146+700~K186+069 安阳至林州段/52.467km
林州至省界段/39.369Km 土建、交通安全及环保设施维修保养工程为主线及连接线路基、路面、桥涵结构物、边坡(绿化)防护、排水工程和交通安全及环保设施等维修保养工程(不含收费岛维护维修、站区房建设施、机电监控、收费设施养护等内容);绿化养护工程为主线及连接线的中分带、路肩、隔离栅内绿化带、景观带、互通区、服务区、站外绿化区等绿化工程的维修保养。
监理合同段所管辖的标段如下表:
监理合同段 所管辖合同段
土建 路段/里程 绿化 路段/里程
XPN-YHJL-3(AL)(LC) XPN-YH-5(AL) 安阳至林州段/52.467KM XPN-LHYH-3(AL) 安阳至林州段/52.467km
XPN-YH-6(LC) 林州至省界段/39.369km XPN-LHYH-4(LC) 林州至省界段/39.369km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响应人应为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2响应人应具备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3最近5年内不少于100公里高速公路维修保养工程的施工监理业绩;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提出谈判申请;
3.5在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http://zb.hnicwx.com)注册并办理会员手续和CA数字证书后成为平台供应商库正式会员的供应商方可参与谈判。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竞争性谈判项目通过河南招标采购平台(http://zb.hnicwx.com)进行全电子化操作。
4.2有意参加响应人,尚未注册河南投资集团供应商库正式会员的,需先登录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审核成为正式会员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谈判活动。
4.3响应人请于2013年4月28日至2013年5月6日登录平台直接报名,或到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王磊,电话:0371-69158159)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第3条款规定的资质文件报名。
5.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5.1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2报名通过的响应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按照“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包括电子响应文件和纸质响应文件,以电子响应文件为准,纸质响应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
6.2电子响应文件通过“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6.3响应文件(电子与纸质)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暂定为2013年5月10日上午9:30。纸质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为郑州市农业路29号海特大厦7楼,河南立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6.4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采购人: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东路41号河南投资大厦20、21层
邮编:450008
联系人:王磊、赵向兵
电话:0371-691581590371-69158161
传真:0371-69158177
监督机构1: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41号
电话:0371-69515047
传真:0371-69515048
监督机构2: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监察审计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41号
电话:0371-69158182
传真:0371-69158182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立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29号海特大厦7楼712房间
邮编:450008
联系人:贾莉、汪涛、麻素娟
电话:0371-55677710/55677709
传真:0371-55658577
河南省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立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本文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3/201305/2013050309113412.shtml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