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国铁建中标京沪高速铁路配套工程

//www.lmjx.net 2009-2-20 9:05: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铁建旗下的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众多市政设计强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将京沪高速铁路配套工程承揽到手。该项目总投资3.78亿,将于2009年12月30日前竣工通车。 
    从中国铁建获悉,该项目是铁一院公路院承揽的又一特大市政设计项目。此前,该院先后承接了曹妃甸一号路跨纳潮河大桥工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北通道A20立交工程,以及昆明南二环改扩建工程。 
    据介绍,京沪高铁配套工程——上海华翔路改扩建工程,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范围内控制条件复杂,有京沪高铁正线、联络线、沪杭城际线、磁悬浮正线、101专用线等。改建道路红线宽度50米,设计行车时速60公里,道路总长1.4公里。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