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铁一院中标北京地铁房山线

//www.lmjx.net 2009-2-20 9:01: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月12日,铁一院收到“北京地铁2008年度新线设计投标项目的房山线土建02标段”中标通知书。 


    房山线是北京市2015年轨道交通网的建设项目之一,线路全长约24.7千米,全线设车站11座,其中高架站9座,地下站2座,土建02标段起于房山线工程设计起点,包括苏庄大街站、南关站及东杨庄站共三座高架站,房山线工程设计起点至苏庄大街站区间、苏庄大街站~南关站区间、南关站~东杨庄站区间及东杨庄站~大学城站区间共4区间。


    北京地铁房山线作为一条城市西南方向的轨道交通线路,直接服务于房山新城,其建设构筑了房山新城与中心城之间的快速联系通道,强化了房山新城与中心城的交通联系,有助于缓解京石通道的交通压力,有效的改善房山新城的交通环境,发挥城市建设的引导功能,提升沿线土地价值,加快房山新城建设,有效疏解中心城人口和产业,推动城市功能布局优化。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